>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男装扮相风度翩翩 获赞年轻版林青霞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新边城浪子》造型
贡米《新边城浪子》造型
贡米
贡米

  贡米在杀青《新边城浪子》后,一直好戏邀约不断,拍摄工作已排到2016年。出道至今,贡米饰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而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便是她曾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女扮男装形象,风度翩翩的造型加上古灵精怪的表演风格一度吸引了无数舔屏党。

  在《仙女湖》中反串“七老爷”是贡米首次尝试女扮男装的戏,剧中造型是一身官服,既独特又有气质。获得了导演的连连称赞,观众更是直呼贡米的男装扮相像极了年青时的林青霞。

  《新边城浪子》中贡米饰演的男装版“丁灵琳”,其清秀美丽、落落大方的造型一经亮相便惊艳四座,眉宇间尽显从容大气。男装扮相更是彰显的恰如其分,英姿飒飒犹如清新儒雅的剑客一般,活脱脱是一个翩翩潇洒的美少年。

  在电视剧《黄金血道》中,贡米饰演蒙古公主“琪琪格”,在剧中的男生扮相和古灵精怪的“七老爷”反差巨大,西装礼帽的搭配略显成熟,却也能完美驾驭,网友们纷纷感叹:“人长得美,扮男生也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09460.shtml report 1346 贡米《新边城浪子》造型贡米贡米在杀青《新边城浪子》后,一直好戏邀约不断,拍摄工作已排到2016年。出道至今,贡米饰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而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