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自曝明年再办婚礼 对仪式没有要求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自曝明年再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晚,张靓颖演唱会成都举行。在演唱会最后,男友冯轲登台求婚,张靓颖动情落泪。

  11月24日,张靓颖与王铮亮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活动,被问及婚礼筹备问题,张靓颖颇为害羞地表示今年底工作已经排满,最早也得安排在明年。至于婚礼形式,张靓颖也颇为大条地回应称,“还没想好,让他去想吧,其实就是个仪式,等到时间充裕,各个朋友时间都对的上的时候就给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86237.shtml report 779 张靓颖自曝明年再办婚礼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晚,张靓颖演唱会成都举行。在演唱会最后,男友冯轲登台求婚,张靓颖动情落泪。11月24日,张靓颖与王铮亮现身北京参加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靓颖自曝明年再办婚礼 对仪式没有要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