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没作品年龄大无所谓 她们成天晒照依然有人看!

  

  (老王/文)人步入到中年啊,总是充满忧伤,尤其是女人,况且还是女明星。作品数量下滑,关注度下降,唉,怎么办?她们有办法,总有一种方式能博得关注。作为曾经在贵圈叱咤的老江湖,今天的地位依旧如故,就算她们成天晒照片依然有人看!

  

  “妈妈”张柏芝:带儿子出游

  当上面那位还在走美美哒路线的时候,“妈妈”张柏芝不得不需要两个儿子站在自己的身后。现在一想到张柏芝,脑中就能浮现出其带两子戏水、带两子排队买餐、带两子过端午、带两子购物……只要是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现身,张柏芝的流量那是大大地,网友总喜欢臆想“渣男父亲”和“单身母亲”的故事。

  

  “奶奶”刘晓庆:大妈的自拍范例

  要说刘奶奶没有作品真是冤枉人家了,这么大年纪还在外面奔波的有几个啊!不过到了刘奶奶这个阶段,不可能再像小姑娘那样不稳重了,每一张照片都要透出岁月的稳重感,但又夹杂几分活泼,不失乏味,真乃是大妈们朋友圈自拍照的典范啊!小编总结四点:旅游风景+远近交替拍摄+家常式语言,切记心灵鸡汤,直接掉粉。

  

  “富婆”李念:满满的都是“低调”的奢华

  “富婆”李念,因为她自己不愿意人家称她“阔太”,只好这么称呼了。有一种精神叫“逮到人就告诉别人自己并不显摆,手上却戴着名表,方向盘上显示名车标志,座驾旁边放着名包”,正是这样一种“情怀”,她总能在不经意间收获“阔太”之名,然后一转身以小公主的名义责怪你,“人家哪里富了,我都打上马赛克了哎!还不够吗?”好吧,真是够了!

  

  “我行我素”王菲:拜佛+逛街

  王菲最近鲜有作品,据说有巡回,也未见动静。不过,天后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述说着“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逛个街,上焦点;点个餐,上焦点;停个车,上焦点;拜个佛,上焦点,天后的一举一动都是焦点级别的,在这点上,音帝已经哭晕在厕所。

  

  “女神”杨钰莹:一头扎进了广袤的田野

  要说最接地气的就属女神杨钰莹了,当其他明星都巴不得走在时尚的前沿,巴不得多蹭几次红毯,杨钰莹却反其道而行之,大有愿意和大自然同进退之感,站在油菜田里,和油菜花拍上几张;看着金黄银杏落叶,感叹一番,对于广大中老年男网友来说这可是“梦中情人”的标配啊!

  

  “贵妇”刘嘉玲:酒会

  早早过上贵妇生活的刘嘉玲依旧流连于各种酒会party,一副名媛的派头。深V皮草、薄纱裙装、黑白礼服……这些吸引人眼球的字眼不一定属于年轻的一辈,也属于像刘嘉玲这样的。没有作品,ok,没关系,我们有走到哪哪都是舞台中心的魅力。

  

  “晒肚狂魔”徐若瑄:每天玩自拍,强壮高龄孕妇!

  高龄产妇徐若瑄自从怀孕后,对于腹中的宝宝甚是重视,每天躺着一动不动,但又有极度的发声欲望,所以这几个月来,徐若瑄的PR稿总是同一角度,不变的是表情动作,变的只是从心灵鸡汤式的语言到产前“妈妈经”。不管重复率有多高,马上要当妈妈的女人总是乐此不疲。

  

  “妖姬”杨丽萍:不食人间烟火 只与花鸟为伴

  关于杨丽萍退休不退休的话题,炒了有一段时间了,至今未见端倪。不过工作量大减的杨姐姐还是会时不时出来和大伙套个近乎,晒个照PO个图啊,事与愿违的是,太过高冷的杨姐姐越是晒照,越是让我们这群每天粗茶淡饭的人儿感到遥不可及。您今儿与孔雀嬉闹玩耍,明儿和花儿低喃轻语,小编我们只能拿着鼠标“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温碧霞的生活两大乐:自拍+继子

  早已在作品界销声匿迹的温大姐也总能找到博取关注的方法。时不时走在无人的沙滩,荡漾在异国的街头,或拉着继子一块拍照,或干脆自己贴近镜头来一张,这就是她的生活style,但总是为了自己的美丽毫不顾忌继子在画面中的感受,也真是够了!

  

  翁虹:生活照女王

  对翁虹的作品印象至今还停留在“猫妖”时代,升级当妈妈的她将所有的重心移到了生活上,虽无可观的作品,但却凭借不间断的晒生活照,让大家未能忘却,这也是不容易啊,今天和家里的狗来一组,明天和自己的女儿来一组,后天和家里的狗和女儿再来一组,循环往复,十足的生活照女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王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7311.shtml report 3515 (老王/文)人步入到中年啊,总是充满忧伤,尤其是女人,况且还是女明星。作品数量下滑,关注度下降,唉,怎么办?她们有办法,总有一种方式能博得关注。作为曾经在贵圈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