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白天跑进黑夜 猎人隐身嘉宾带光心率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猎人隐身 

  搜狐娱乐讯 本周,游历过三朝代的加速队员们一改穿越习性,首次暴露“恋家”情结回归现代生活,将与猎人PK的场地设在常州嬉戏谷,欲想开启一段唤醒童真的游乐园奇幻之旅。万万没想到的是,放肆加速的17名队员这次似乎“不赶趟儿”,原本欢脱的游乐园一日游变成惊奇的游乐园“一夜游”,迷失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下。由于统一身着LED发光服装,队员们成了猎人眼中最耀眼的“食物”,越是躲藏就越容易暴露,相反,光明正大搜寻目标的黑衣猎人却好似全程隐身,敌我双方的悬殊境地引得加速队员们心跳加速直逼爆表。

  此前,就有观众根据已播剧集对加速技巧做出神总结:聪明能跑都不如会躲会藏,本期“我在明处敌在暗”的状况,队员们自加盟《全员》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落入“伸手不见猎人”的黑夜,不仅暗无天日毫无加速方向,就连遍布游乐园的浪漫霓虹灯也会“下岗”,失去掩体的队员们不论前进后退还是原地祈福都在时刻暴露目标,完全一副“掩耳盗铃铃在响,保命藏光光在亮”的紧张状态,这都是自带光效的“夜行衣”惹的祸,心脏快要跳到嗓子眼的队员们恨不得拥有夜视超能力,与猎人来一场平等的对决。

  堪称全程隐身的猎人会借此机会疯狂扑捉吗?自曝目标的加速队员们能打胜这场艰难的战役吗?详情敬请关注本周五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6145.shtml report 1041 猎人隐身搜狐娱乐讯本周,游历过三朝代的加速队员们一改穿越习性,首次暴露“恋家”情结回归现代生活,将与猎人PK的场地设在常州嬉戏谷,欲想开启一段唤醒童真的游乐园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