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当红小生变摇滚歌者 浪漫求爱麦迪娜

来源:搜狐娱乐
 当红小生变摇滚歌者

  搜狐娱乐讯 本期《原来是你》将迎来一位高人气、高颜值、唱演俱佳的全能型偶像嘉宾。经过《原来是你》节目组化妆师的全方位“改造”,全能偶像成功变身为一位另类“摇滚歌者”,酷劲十足。在本期节目中,他将先后完成三个任务,并最终挑战自己的终极任务——向心爱的女孩当众表白,而告白的对象不是素人,而是饰演《新还珠格格》“含香”一角正式出道、且在影视全面发展的当红花旦麦迪娜。在现实生活中,他多次表白麦迪娜屡遭婉拒,此次精心策划的表白是一举成功还是尴尬收场?

  嘉宾变身“摇滚歌者” 成就史上最酷变妆造型

  本期《原来是你》,变形嘉宾抛开以往的偶像造型大胆尝试新形象,成功变妆为另类“摇滚歌者”。朋克牛仔裤、黑色皮大衣、花式长发辫、个性小胡子……一上场,他从头到脚的酷劲便让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眼前一亮,乍看颇有迪克牛仔的气质,被赞为《原来是你》节目史上嘉宾最酷变妆造型。抛开酷炫的行头而言,长相辨认难度相当大。据主持人介绍,嘉宾的真实身份有三个显著特征:90后、艺能多面手、少女杀手。然而全副武装之后,这位90后全能优质偶像可谓“完美潜伏”。谜一样的嘉宾使得“嫌疑人”名单花样百出,张艺兴蒋劲夫、董子健、刘芮麟……当红小生悉数上榜。

  据嘉宾本人透露,虽然自己是许多人口中的90后,但其实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孩追求已久,可是屡屡示爱都被婉言拒绝。不过,他说:“我不会轻易放弃,爱就要勇敢说出来”。今天,他决定放下艺人的身份,戴上假面具,表露真情感,在好友李晟和方青卓的帮助下,鼓足勇气向心爱的女孩再次表白。

  求爱之路长漫漫 逆天演技刷新易容新高度

  为了完成嘉宾的终极表白任务,节目组为他设置了三个基本任务,分别向观众、女主角的闺蜜、女主角的老师收集祝福。平日生活中一向腼腆的他在假面的伪装下,反倒放下顾虑大胆行动。为了心中所爱,他不仅积极主动配合完成任务,并且在众多环节都展现出主动引导局面、不惜亮出逆天演技的用心、专心、真心。

  第一个任务是集齐99位路人的祝福,并邀请他们出席当晚的表白活动。节目组为了帮助变形嘉宾,便让巧言善辩多才多艺的黄艺馨与嘉宾共同变妆,协助他完成任务。易容二人组将通过在北京798艺术街区沿街卖唱、卖画的方式,在两小时内集齐99个祝福。一边是黄艺馨速写肖像摊生意兴隆,一边是嘉宾温柔声线吸引众人。两面开工果然效果不俗,不到半小时两人就集齐了超过99位路人的祝福。

  首战告捷,嘉宾信心大增,在收集女主角闺蜜祝福的环节,他“得寸进尺”大秀演技,俨然变为一位因道具损毁而发飙的艺术总监。身份与工作内容如此混搭、外形和性格如此奇葩,女主角的好闺蜜李晟不知所措、云里雾里,临近爆发时刻,“变形小分队”及时救火并告知真相。李晟一脸惊讶之余,虽然对这位莫名发飙的“艺术总监”心存怨念,却也算是欣然加入了嘉宾的“表白助攻队”。

  第三个任务难度加大,收集女主角和自己共同的老师方青卓的祝福。节目组以李晟的名义邀请方青卓老师参加私人聚餐。在这次气氛怪异的聚餐过程中,“大有野心”的嘉宾自己主动加戏,变身香港商业大亨的公子,所谓的“金灿灿石油王子”,开启满嘴跑火车、360度浮夸模式。几个回合下来,方老师得出结论:“天哪,这年轻人长得不怎么样、满嘴跑火车、没礼貌、目中无人、不实在、不靠谱……”让方老师对他的好感度分秒间降至负数。

  女主竟是当红花旦麦迪娜! 鼓足一生所有的勇气说爱你

  最终,男主角在节目组的帮助下跌跌撞撞地完成了前三个任务。夜幕降临,在弥漫着浪漫气息的798街区,男主角将迎来最为重要的终极任务——当众向心爱的女孩表白。而变形嘉宾求爱的对象不是素人,而是女主人选浮出水面,而是饰演过《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宫锁连城》以及电影《前任攻略》等多部影视剧花旦女演员麦迪娜,新疆姑娘自2010年饰演“含香公主”一角色迅速蹿红。

  为了一切顺理成章地进行下去,节目组以《还珠格格》手游app发布会为由邀请女主角来到现场,在活动中男主角和麦迪娜将频频互动,因为闺蜜李晟、老师方青卓等熟人都在,麦迪娜完全没有察觉出异样。

  经过一整天的努力,“表白助攻队”亲友皆在其中。不过,与自己喜欢的女孩近距离接触,再多的外界因素对于这颗爱之情更切的心都于事无补,紧张的男主角只能戴上墨镜假装高冷。

  在整场活动中,被蒙在鼓里的麦迪娜陷入了自娱自乐,与男主角重演着《还珠格格》中的经典桥段,乐此不疲。紫薇尔康策马奔腾、香妃蒙丹山盟海誓。在《你是风儿我是沙》的音乐声中,一舞倾城的女主角惊艳全场,而站在她面前的这位“摇滚歌者”一改冷酷外表,开始了自己的深情告白:“曾经有一个男孩很喜欢一个女孩,这个女生特别乖特别善良特别孝顺。这个女生说这个男生不够浪漫,没有认真地追求过她。那个男生其实一直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今天他鼓足了这一生所有的勇气,向她表白。”遍布全场的“表白助攻队”成员齐声呐喊“在一起,在一起”……

  面对面前这位“素不相识”的男子,麦迪娜一头雾水乱了阵脚。在全场的呐喊祝福中,嘉宾深情撕面,新一波的惊喜侵袭全场。不懂浪漫的他、腼腆害羞的他、屡遭婉拒的他,这次在众人期望之下,能否收获真爱?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3402.shtml report 3093 当红小生变摇滚歌者搜狐娱乐讯本期《原来是你》将迎来一位高人气、高颜值、唱演俱佳的全能型偶像嘉宾。经过《原来是你》节目组化妆师的全方位“改造”,全能偶像成功变身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