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檬《你的菜》喝酒减压 盘点明星花样减压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做客《谁是你的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檬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曝光自家冰箱内食材,其中琳琅满目的各色酒水成为吸睛焦点,同上节目的韩栋爆料张檬喝酒海量,是啤酒王。当主持人问到张檬是因为什么开始接触酒时,她回答由于工作压力较大,自己常常需要靠服用药物入睡,但是害怕药物影响身体所以喝酒助眠。平时受到的谩骂和诋毁都选择不回应,将它们全部化作一杯酒吞下去,听上去颇为辛酸。娱乐圈的明星们身处镁光等下,在光鲜亮丽的同时自然也要饱受各种非议,想要更好的在娱乐圈生存下去,有效的缓解压力也是一项必备技能。那么明星们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缓解压力的呢?

  因《甄嬛传》大火的“娘娘”孙俪靠狂吃东西来缓解压力,将压力化为食欲确实是个不错的方式,但享受美食的副作用就是会增加体重,这对明星来说是个较为危险的方法。孙俪曾爆料自己因为拍戏压力大猛吃,结果拍完戏胖了10斤。百变天后蔡依琳的减压方法是靠养宠物,她养了一只小狗,会在忙完工作回家后与狗狗玩耍互动来放松压力。歌坛女神王菲则靠K歌发泄,时常约上三两好友去KTV借歌消愁。菲姐的解压方式十分合适,放松的同时也能锻炼歌唱水平。与菲姐悠闲的减压方式相比,谢霆锋的减压方式则很激烈,他靠打拳或是撞门来减压。谢霆锋在某次接受采访时称感觉压力大的时候会拼命打沙包,走在自家走廊中感到非常愤怒便用肘用力撞门,手也受伤了。依靠释放动能来消解压力虽然一时爽,但是对身体伤害太大,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原来明星不仅仅能创造出艺术价值,还能为观众贡献出不同的解压方式以供参考。从上述明星缓解压力的方式可以看出,不同明星的性格不同缓解压力的方式也不同,也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明星的辛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1418.shtml report 1374 张檬做客《谁是你的菜》搜狐娱乐讯近日,张檬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曝光自家冰箱内食材,其中琳琅满目的各色酒水成为吸睛焦点,同上节目的韩栋爆料张檬喝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