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天吃什么》尺度大开 引发明星食物恐惧症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在西双版纳 

  搜狐娱乐讯 吃外卖、吃盒饭、吃农场健康餐……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原本走的四平八稳公益环保路线,从本期山高水远的西双版纳开始,坐上了过山车,喝蚂蚁汤、炖竹鼠、烤蝙蝠,全面引发黑人、薛佳凝、叶璇、马德钟几位明星吃货团成员的食物恐惧症,Oh,my god!线上观众纷纷发来“贺电”:“今天节目很好看!大家都好拼!”

  工作是大家一起玩的感觉

  美丽的孔雀、白鹇、犀鸟在林中飞翔,大象在公路上漫步,羚羊、野鹿、野兔在奔跑……西双版纳神奇而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本期节目一开场,新嘉宾“哈妹”薛佳凝和主持人、演员吉阳就是一个坐着大象,一个牵着小象登场的。Mike隋远远望见吉阳圆润的身形,喜笑颜开:“来了个新兄弟,胃口不错。”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当即就有眼尖观众发出弹幕:“这不就是《古剑奇谭》里那个包打听茶小乖嘛!”

  根据大象金龙的“喜好”,六位嘉宾兵分三路,前往基诺族、傣族和哈尼族接受考验,通过任务获得神秘食材,学习制作该民族神秘而独特的传统料理。在反复练习榨甘蔗汁以提炼制糖的过程中,黑人明显不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而是和韩方摄影沟通,希望他们在自己前面设置机位拍摄,自己推动榨汁工具转圈的时候,大家也都跟着跑起来,这样记录才更真实有趣。因为在移动中拍摄怕穿帮,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得一起跟着机位跑,黑人还会拿着甘蔗的把柄赶着大家跑,时不时还突然倒转过来跑,吓得工作人员差点跌倒,你在搞siao吗?他的目的的确达到了,录完这段,所有人都开怀大笑。黑人总结陈词:“我喜欢跟我的这个团队工作时是大家一起玩的感觉,很开心哈哈。”

  做任务get更多技巧

  在美丽的热带风光中做任务,“吃货团”们也明显开始享受其中,比之先前几期,更懂得运用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对不起二师兄”任务中,黑人和哈妹得带领两只小黑猪到河边洗刷刷,“怕猪”的哈妹即使吓得双臂发抖,却在牵起小猪的那一刻极尽温柔,“宝贝,你们跟我走好不好?”一只小猪好像听懂了似的,还主动去拱另一只的臀部。于是黑人适时出手,用刷子轻轻敲打小猪们的臀部,将它们轻松赶出猪圈。到了河边,不爱干净的小猪崩溃逃走蹿上河堤,与黑人合作连赶带拉将它们带回河边的过程中,哈妹累得直喘,小猪却在一边发出拒绝合作的悲鸣。上海天寒地冻的季节,热带雨林的高温依旧杀很大,卖力给小猪洗刷刷的过程中,哈妹的汗从脸颊顺势流下,网友留言惊呼:“给小猪洗白白的运动量一定很大,一向闲云野鹤的哈妹,也流了瀑布汗!”

  挡不住的“热带疯情”

  而在基诺山寨的铁匠铺,叶璇和吉阳自己拉风箱打铁,得到随身佩刀两把,正式杀进竹林。看到等着和自己比赛砍竹子的基诺族小哥,叶璇挥起佩刀就比划上了:“倚天一出,谁与争锋!”接下来,吉阳在砍竹子时展示了“胖子爆发性的男友力”,都无需搭档叶璇挥刀接力,就一个人奋勇在数秒内砍断一根粗竹,为己方拔得头筹,在导演用“出乎意料的胜利”来为他的表现总结陈词时,他还举双手抗议,表示自己的赢明明是“情理之中”。

  制作竹碗竹勺时,需要两人合力将粗竹锯成一截一截,叶璇一边奋力拉锯一边欢乐自黑:“锯子这边顶到我胸口了,我本来就没什么胸,这下胸更平了……”这挡不住的“热带疯情”呦!

  而在马德钟和mike隋做任务的时候,两个人为了比赛,打赌,输的人要喊赢得人哥,而在第一轮抓螃蟹比赛中,Mike隋遗憾落败,不情不愿的喊了马德钟一声哥~而马德钟却淘气的叫Mike隋 妹妹~在第二轮比赛中,mike终于翻盘扬眉吐气听马德钟喊了一声哥,两个人小打小闹着实让人看着想笑。

  得到食材个个花容失色

  任务完成得到的神秘食材,是为了制作民族传统料理的关键。当黑人哈妹掀开盖布,发现盘子里不过是普通的鲫鱼和五花肉时顿时长舒一口气,“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的……”结果话音刚落,他掀开第二样食材的竹篓,顿时和哈妹都被里面的数只蝙蝠吓退N步!当傣族小哥告诉他们“蝙蝠是一道很有特色的傣族菜”时,哈妹捂起张大的嘴:“天啊!我觉得蝙蝠比老鼠还要可怕。”黑人却在一边耍宝:“我觉得蝙蝠就是有翅膀的老鼠。”同时双手蜷曲前伸,脸部挤出龅牙状模仿蝙蝠,于是,正怨念着“我觉得浑身发冷”的哈妹一下子又被逗笑,还脑洞大开联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捷克卡通片《鼹鼠的故事》。

  叶璇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面对盖布之下“犹抱琵琶”的神秘食材,“我不想看”几个字就写上了叶璇的脸。吉阳掀开的第一样食材——竹笋刚刚让叶璇放下心来,第二样——装在竹篓中的活竹鼠又让她吓得跳起来别过脸去。当基诺族小哥将竹鼠从竹篓抱出来后,叶璇两个顿时被竹鼠的庞大体积吓呆,吉阳这时还不忘自黑:“你们把竹鼠养到我这么胖,也是了不起啊。”再次鼓足勇气,吉阳询问基诺族小哥关于竹鼠的烹煮方式,却在听说要亲自动手杀鼠之后又被吓得语无伦次。叶璇躲到了在旁边观看录制节目的小默先生背后,给吉阳打气:“吉阳,你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线上观众喜闻乐见,纷纷发来“贺电”:“璇儿,吃起来,你就快变成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65070.shtml report 2765 叶璇在西双版纳搜狐娱乐讯吃外卖、吃盒饭、吃农场健康餐……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原本走的四平八稳公益环保路线,从本期山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