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热播 傅淼解读“大嫚”择偶观

来源:搜狐娱乐
《青岛往事》傅淼主演大嫚
《青岛往事》傅淼主演大嫚

《青岛往事》巩铮、傅淼
《青岛往事》巩铮、傅淼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傅淼、刘向京、巩峥、黄小蕾等大咖联袂演绎的商战巨制《青岛往事》,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三位结拜兄弟在青岛埠头打拼奋斗、出生入死的传奇经历。随着剧情的发展,剧里人物也面临着种种危机与裂痕。

  随着《青岛往事》的热播,剧中的三兄弟在经历了生死结义、创业致富之后,事业小有成就的他们,却逐渐走向了分崩离析的境地。与三兄弟岌岌可危的关系一般,傅淼所饰演的大嫚,在与巩峥饰演的“高富帅”天佑经历了新婚的短暂甜蜜之后,两人也陷入了婚后的观念分歧与迷茫。大嫚满心期待的阔太生活并没有降临,天佑也慨叹女人婚前婚后变化太大。而这对青梅竹马少年时的甜蜜青涩恍若还在眼前,傅淼也为我们深度解读了大嫚的择偶标准和心路历程。傅淼表示,自己每饰演一个角色时,都会尝试着用局中人的视角来感悟剧情。在傅淼看来,面对剧中的三兄弟,黄渤饰演的老三满仓过于憨傻穷酸,刘向京饰演的大哥夏德发又略显老态。只有老二天佑,拥有相对良好的家庭和能力。在大嫚眼中,老二天佑俨然是一位“高富帅”和“潜力绩优股”。傅淼也解释到,剧中大嫚的择偶观念,也映射出了旧社会中女性的地位。当时的她们只能通过小心翼翼地选择婚姻,来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正是这种对角色的细腻揣摩,让傅淼能够将一个旧社会女性的真实蜕变,完美地展现在荧屏上。

  率性且没有丝毫架子,傅淼用自己的真实,为我们塑造了一个鲜活的大嫚。让我们共同锁定央视八套《青岛往事》,期待傅淼为我们来带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57724.shtml report 1610 《青岛往事》傅淼主演大嫚《青岛往事》巩铮、傅淼搜狐娱乐讯由黄渤、傅淼、刘向京、巩峥、黄小蕾等大咖联袂演绎的商战巨制《青岛往事》,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剧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