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二轮开播 朱子岩执着追爱引争论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下一站婚姻》剧照
朱子岩《下一站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聚焦熟男熟女再婚话题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日前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全国二轮独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徐松子、朱子岩、王浩钧、邵汶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继北京卫视、深圳卫视双星联播后,再掀荧屏婚姻情感风暴。剧中朱子岩饰演的总裁助理乔小芮,与于和伟上演一出女追男的情感戏码,而对于女生该主动追爱还是被动接受,也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与争论。

  《下一站婚姻》,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龚剑与邓草草,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剧中,实力演员朱子岩饰演乔小芮,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她,为了得到更多关注与关爱,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优异成绩毕业后在地产公司做总裁助理,独立干练深得总裁龚剑的信赖。乔小芮有着白领丽人的傲气与妩媚,眼神尽显自信与从容,将职场女性的干练与聪明诠释的淋漓尽致,随着与外冷内热的总裁龚剑长时间接触,坚强独立的乔小芮早已芳心暗许。为了争取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乔小芮无微不至的主动关怀和体贴,却让深受前妻伤害的龚剑无所适从,而邓草草的出现更是让乔小芮感觉到危机……

  谈及剧中角色,朱子岩表示:“爱情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不管历史如何变迁,时代如何进步,人人都渴望得到一分真挚的感情。一直以来女孩在情感或婚姻关系中常常是被动等待的一方,更多时候往往你向前一步就是幸福。不过在剧中的‘乔小芮’就做了一个错误示范,她本着‘既然你不主动,我就主动到底’的精神吓走了男一号。所以,一定要进退得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57022.shtml report 1171 朱子岩《下一站婚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聚焦熟男熟女再婚话题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日前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全国二轮独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二轮开播 朱子岩执着追爱引争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