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收官 李凤绪左小青两度合作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左小青《岁月如金》剧照
李凤绪左小青《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廖京生、高亚麟、徐秀林、李凤绪、闫学晶等演绎巨匠倾情出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于日前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收官。实力戏骨李凤绪饰演大嫂姜素芹,将角色演绎得生动鲜活获得观众一致点赞,而其搭档左小青两度合作默契十足戏里戏外是收获满满友情。

  情感巨制《岁月如金》通过讲述石德宝(张丰毅饰)一家三代的家庭成长史,展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三十多年的时代巨变,引领观众掀起怀旧浪潮。该剧自播出以来,以浓烈的怀旧情怀,展现了中国社会风雨变迁的时代步伐;以平凡人家的似水生活,回味了父母辈的流金岁月。石家人经历风雨、相濡以沫,情感朴实真切,如一杯热茶入心,令人在观剧之余感受到世间真情的温暖与光辉。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姜素芹也在大时代的变迁中,一家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经历了重重磨难,上演了一段段跨越二三十年风雨飘摇的故事。

  剧中姜素芹的事业方向离不开小马(左小青饰)的帮助,戏外李凤绪与左小青《岁月如金》、《于无声处》的合作让两人默契十足似姐妹。李凤绪也大赞左小青人很随和,跟大家相处的很融洽,拍戏时大家也经常坐下来讨论、出主意,让戏更加顺畅,片场的创作氛围非常好。随着该剧收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大嫂这个角色很有代入感,太真实!演技棒棒哒!不舍!”网友“云淡风轻地微蓝”也留言:“真心特别喜欢剧中的大嫂,觉得那是最有生活质感和纹理、最有层次、最丰满的角色。她情绪化的第一反应,往往就是最为真实的人之常情,在她的挣扎、让步和软化里,折射出来的又是满满的良善、亲情、孝义。这般细腻的变化层次,李凤绪把握得极见火候和分寸,很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56675.shtml report 1121 李凤绪左小青《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廖京生、高亚麟、徐秀林、李凤绪、闫学晶等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收官 李凤绪左小青两度合作默契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