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事儿不嫌晚!FX宣布预定《冰血暴》第三季

来源:搜狐娱乐
好事儿不嫌晚!FX宣布预定《冰血暴》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喜大泪奔!FX终于宣布续订《冰血暴》(Fargo)第三季了!相比于第二季的预定,第三季确定预定的消息我们等了太久。《冰血暴》的第一季,是创作人诺亚-霍利(Noah Hawley)根据科恩兄弟1996年的同名影片改编,该影片曾荣获三座艾美奖,其中还包括了最佳迷你剧集奖。第二季开播以来该剧也继续广受观众好评及追捧。虽然目前并未公布第三季的卡司阵容和首播日期,但前两季的制作人诺亚-霍利、瓦伦-莱特菲尔德(Warren Littlefield)、乔尔-科恩(Joel Coen)和伊桑-科恩(Ethan Coen)以及约翰-卡梅隆(John Cameron)都将悉数回归。

  “归功于诺亚-霍利大师级的故事线,《冰血暴》的第二季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虽然还不知道第三季的剧情是什么,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跟着他的步伐去一睹究竟了!” FX的原创节目主管埃里克-施朝尔(Eric Schrier)这么说道。今天他和同事尼克-格拉德(Nick Grad)一起宣布了第三季续订的消息。

  《冰血暴》第二季的剧情设置在了1979年,卡司阵容十分强大:包括了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杰西-普莱蒙(Jesse Plemons)、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特德-丹森(Ted Danson)、珍-斯马特(Jean Smart)、尼克-奥弗曼(Nick Offerman)和布拉德-加内特(Brad Garrett)以及基南-卡尔金(Kieran Culkin)。布鲁斯-坎贝尔(Bruce Campbell)在剧中饰演了善于演说的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第一季的卡司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科林-汉克斯(Colin Hanks)以及艾莉森-托尔曼 (Allison Tolman),因为出演了《冰血暴》,他们每个人都因为在其中的角色而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47099.shtml report 1394 好事儿不嫌晚!FX宣布预定《冰血暴》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喜大泪奔!FX终于宣布续订《冰血暴》(Fargo)第三季了!相比于第二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