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淡妃成为时尚美容节目《STAR GRAM》主持人

来源:搜狐韩娱
孙淡妃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孙淡妃成为SBS PLUS新概念时尚美容节目《STAR GRAM》的主持人。

  孙淡妃以自身魅力和对时尚的独特灵感成为女性同胞们的‘美丽风向标’,备受瞩目。 与此同时,她更将担任最新时尚和魅力动向一目了然的新形势节目“STAR GRAM”的主要主持人,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注。

  预计下月4日(周五)进行首播的《STAR GRAM》是一个主要以能够让观众最轻易接受的实战‘时尚美容’方式进行的节目。节目中,孙淡妃不仅将和知名造型师郑允基一起出演,更是喜剧演员张道妍、模特 朱宇宰、Stephanie Lee等共同参与,牢抓视线。

  孙淡妃的演艺活动甚是广泛,从歌手到现在的演员。凭借电视剧《光与影》、《家人之间为何这样》大展独到稳定的演技,在前不久终映的电视剧《宥美的房间》中,更是将30岁单身女性们的日常真实地刻画了出来,逐渐站稳自己在演员界的地位。

  除此之外,孙淡妃还在2013年担任生活方式指导性综艺节目‘孙淡妃的美丽日子’中担任过主持,当时她用自身独特的主持风格传播丰富的美丽技巧,展现了稳定的节目进行能力。此次她将在《STAR GRAM》中会展现怎样的精彩一面,更是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活动范围涉足歌手、演员、及主持领域的多才多能艺人孙淡妃和知名造型师郑允基一起进行的SBS PLUS时尚综艺节目《STAR GRAM》将于12月4日(周五)晚11时(韩国时间)进行首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45871.shtml report 1189 孙淡妃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兼演员孙淡妃成为SBSPLUS新概念时尚美容节目《STARGRAM》的主持人。孙淡妃以自身魅力和对时尚的独特灵感成为女性同胞们的&lsq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