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开播 韩童生演绎“任性”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饰田耗子
韩童生饰田耗子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由闫学晶、王丽云、胡亚捷、韩童生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登陆山东、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国民老爸”韩童生一改往日荧屏慈祥形象,变身“任性”老爸,成为了这部女性成长情感电视剧中的一剂别样的调味剂。

  《红高粱》之后再变“问题”老爸

  在热播剧《红高粱》中韩童生饰演了周迅的父亲戴老三,软弱、贪婪、嗜赌一手改写了女儿戴九莲的命运,更是在热播之后受到观众“你戏里可把九儿害惨了”的“质问”,虽说有点哭笑不得,但不得不说韩童生呈现出的角色深入人心、扎实鲜活。此次在《俺娘田小草》中韩童生再度变身“问题”老爸田耗子,酒鬼、赌徒恶习加身,给闫学晶饰演的田小草带来不少麻烦,而他的人物命运也一路坎坷,从一开始的浑浑噩噩到后来一路发展出黄昏恋,可谓大逆转。这也是韩童生近年不多的农村题材的作品,横跨的时代,两位截然不同的“女儿”,“任性”依旧的父亲,都让人对韩童生此次将要变身的角色充满期待。

  苦战舞台“任性”不改

  近期,观众除了会在荧屏上看到韩童生的最新作品,他自己正在和老搭档冯宪珍紧锣密鼓的排练俄罗斯经典话剧《办公室的故事》,这部剧也将与12月与观众在保利剧院见面。说到话剧,韩童生也是相当的“任性”,他每年都会给戏剧留出时间,这次话剧排练期间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剧场排练,因为剧中人物名字都很长,他每天早起先把人物角色名字认真念过几遍,导演新增的歌曲更是一遍都不少的认真练习,谈及戏剧,这位“老戏骨”总会带着高度的兴奋和自信侃侃而谈,他说“站在这个地方你才会知道自己这把刀钝了,自己需要二次淬火。”

  无论是影视剧作品中的“任性”老爸,还是对于舞台“任性”的热爱,我们都期待韩童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34448.shtml report 1257 韩童生饰田耗子搜狐娱乐讯11月25日,由闫学晶、王丽云、胡亚捷、韩童生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登陆山东、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国民老爸”韩童生一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俺娘田小草》开播 韩童生演绎“任性”老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