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好戏连台 强势“霸占”观众视线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写真
于和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老炮儿》发布了一款预告片,在片中演员于和伟有着精彩表现,网传于和伟也加盟了电影版《极限挑战》。于和伟近期在赶拍新作《警花与警犬》,加上不久前杀青的电视剧《封神》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电影电视齐发力,于和伟可谓好戏连台。

  电影《老炮儿》自开拍以来就得到了观众的热切关注,预告片中也是大腕云集,于和伟表现亮眼,十分值得关注。在新作《警花与警犬》中于和伟再次穿上警服饰演了一名训犬队队长,率一众警花和猛犬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这不是于和伟第一次演警察,在大热电视剧《刑警队长》中于和伟的精湛演技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前不久杀青的古装大型神话电视剧《封神》中于和伟摇身一变饰演姜子牙,这版姜子牙有点不一样,是个“妻管严”式的丞相,十分讨喜。这部作品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于和伟一直很“多产”,各种优秀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未来将有更多作品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29911.shtml report 869 于和伟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老炮儿》发布了一款预告片,在片中演员于和伟有着精彩表现,网传于和伟也加盟了电影版《极限挑战》。于和伟近期在赶拍新作《警花与警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和伟好戏连台 强势“霸占”观众视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