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明珠马不停蹄进剧组 参演《卿本佳人》演春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明珠《卿本佳人》开机
李明珠《卿本佳人》开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上一部戏的拍摄,坤杰影视签约艺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明珠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无锡拍摄电视剧《卿本佳人》。

  据了解,由香港金牌导演袁英明执导的《卿本佳人》是一部集结了韩国男星金桢勋、贾青、李明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民国青春偶像剧。巧合的是,这也是三人在即将上映的《武神赵子龙》之后的再一次合作。李明珠在剧中出演陪嫁丫鬟“春喜”一角,她为人善良,宽厚、俏皮、可靠,跟在主子身边帮着出谋划策,是主子的得力帮手。当爱情来临时却又反应迟钝,像一个呆萌的傻妹子。

  近年来,由于《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猜拳》《煎饼侠》等的热播,李明珠塑造的一个又一个生动角色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也让观众们深深地记住了这个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在刚结束拍摄的《二毛驴从军记》中,李明珠独挑大梁,担任女一号,颇有“大势女”的趋势。“有点拼”是大多数人对李明珠的评价,如今她满身热情投入在《卿本佳人》的拍摄中,仅仅开机仪式上青春靓丽的外形已经引人注目,扮演的角色更是让人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25374.shtml report 836 李明珠《卿本佳人》开机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结束上一部戏的拍摄,坤杰影视签约艺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明珠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无锡拍摄电视剧《卿本佳人》。据了解,由香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明珠马不停蹄进剧组 参演《卿本佳人》演春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