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 与儿子同吃烛光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Lisa S.等昨晚到中环圣约翰座堂出席慈善圣诞颂歌汇演,活动将为香港铭琪癌症关顾中心筹款。

  前日刚庆祝完结婚7周年纪念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手牵手恩爱到场。问嘉欣前日如何庆祝?她表示,一家人简单地吃烛光晚餐,她没有送礼物给老公,但老公有送给她。至于送什么,她不肯透露,笑道: “我是不够浪漫的太太。(会否补送?)我会等8周年才送,但现在会开始准备。”

  李嘉欣说,儿子有跟他们一起吃烛光晚餐,当见到桌上的烛台只有六支蜡烛,他即说不对,并找出一支蜡烛来凑够七支。至于今年圣诞,她表示,一家会提前去外地玩雪。问到是否暂时不会去欧洲?李嘉欣说一向少去,因路途遥远,不宜带小朋友同行,加上早前发生恐袭,暂时不会去了。

  Lisa透露圣诞节将回美国跟家人度过,起码逗留三星期。提到巴黎恐袭,她直言这是不开心的事,虽然很多地方都被认为危险,生活仍要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18345.shtml report 915 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搜狐娱乐讯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LisaS.等昨晚到中环圣约翰座堂出席慈善圣诞颂歌汇演,活动将为香港铭琪癌症关顾中心筹款。前日刚庆祝完结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 与儿子同吃烛光晚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