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韩雪:无所谓红三代标签 那么多嘴堵也堵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参加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小明/视频)前几天,因为手机套餐的问题,韩雪跟手机运营商又杠上了,连发几条微博,怒斥流量套餐的合同和实际执行不符合,这一行为,被网友惊呼韩雪竟是如此的接地气!韩雪自己却不以为然,觉得这没什么,因为在生活中,她是实打实的“技术宅女”,会刷机,喜欢研究各种手机app,经常会帮公司里的人安装电脑程序,平时的手机费也是自己亲自去交。“我觉得这没什么啊,很正常啊,”韩雪说道,未了,她顿了顿,又补充道:“我比较理性,可能骨子里天生有一些男孩子的气质”。是的,她比网友想象得要接地气的多,采访前,她和助手还在谈笑,讨论酒店窗外的大烟囱的污染问题。

  几年前,韩雪曾在某晚宴上佩戴了一枚将近20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至今,关于“鸽子蛋”戒指的新闻还会排在“韩雪”相关新闻的前列。谈及那枚戒指,韩雪快言快语:“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那个戒指早就被我丢到保险箱啦!”即便如此,韩雪的身世、家庭背景依然是网友所津津乐道地谈资。韩雪倒不介意了,在搜狐娱乐的专访中,即便聊到“红三代”、“冰雪薇甜”这样略带尴尬的字眼时,她也能大放自如地给出自己的答案。

  “可能即便是以后,网友还会继续给你贴着红三代的标签”,记者说道。“那当然,那么多嘴,怎么堵得住啊”,韩雪的态度依然是置之不理。

  事件之吃蚯蚓:就是再回头,也不一定敢吃

  韩雪参加的野外生存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观看】正在热播。第一期刚播完,因为拒绝吃蚯蚓,她再次成为话题,有人说她矫情,也有人说很正常,放着正常人也不敢吃。她说,即便再回过头来,也不一定敢吃蚯蚓。但这个节目已经见证了她的变化,她全程素颜,住野外帐篷,生吃了蝎子。

  搜狐娱乐:《跟着贝尔去冒险》播出后,因为拒绝吃蚯蚓,网上对你的评论蜂拥而至,回过头来,你自己怎样看这件事?

  韩雪:在吃东西的问题上,一开始节目组没有说你一定要吃。其实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去做各种挑战项目的。吃这个事,只是顺带,就是你愿意吃,你体验一下,你不愿意吃,你就不吃。但我没有想到,观众的标准是你们就得都要吃。

  然后吃东西这个,我觉得只是一个自我选择吧。有的人可以,能够说服自己,他可能敢吃。像我可能有一个过程,刚开始就确实不敢吃,后面慢慢地也能吃一点东西,尝试性的。

  搜狐娱乐:那再回过头来的话,敢不敢吃蚯蚓呢?

  韩雪:也不一定敢,吃蚯蚓还是挺吓人的。当初还有一个没办法说服我吃的原因,就是最初我觉得自己又没有到那种饿得不行、断水断粮的地步,那个时候拿出蚯蚓它让我吃,但心理信号还没有让我真的进入面临生存决策的时候。万一到那种程度了,我肯定吃,我不吃就得死。但还没有到那种程度,你现在让我去,还是一个假设题,可能环境还是没有营造出最后的那种紧迫感,所以我也许还是不会吃。

  搜狐娱乐:有没有冒出过中途退出的念头?

  韩雪:这个不会。退出,只有可能是逼到不得已的情况下。上一期我不是受伤了吗,但因为要继续录制,第二天录制完才去的医院,录的当天受伤的那个小指头就一直在控制不住地抖,手抓不了东西,也没有任何握力。后来去检查,医生说是神经受损。医生是建议不要做任何的户外运动,但我就觉得来都来了,要是退出会很不甘心,自己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后来就反复跟他们确认后面的项目,就单手可不可以做,他们说大部分的项目,单手是可以做的,所以后来也就做过来了。

  搜狐娱乐:在节目里发现你是全素颜,都没有打个粉底描个眉?

  韩雪:我什么妆都化不了,条件也不允许。其实我不太介意素颜的,平时生活中我是不化妆的。其实第一天大家是化妆的,因为有梳化妆团队,但化完妆,等你跳完水,上来就都花了,你不化妆,还可以找有水的地方稍微洗一下。所以后面的化妆就全省了。

  事件之怒斥手机运营商:我是个技术宅,八百年没出去玩过了

  很难将韩雪与刷机、装电脑、安装程序等这类“技术宅”才擅长做的事情联系起来。她有些女汉子的气质,有理性干练的一面,作息规律,理性有节制地网购。不拍戏时,每天上午会准时到公司打理事物,帮同事装电脑、安装程序,用她的话形容:“我当他们的网管”,“我八百年没出去玩过了”。

  搜狐娱乐:不拍戏时会干什么?双十一败家没?

  韩雪:去公司坐班啊,第一有些工作的事情要处理;再说就去给他们当网管嘛,修修电脑、装装程序啊;第三,在家容易偷懒,在公司就可以干多点事。我是一个技术宅女,我很喜欢所有的和电子有关的东西。会玩够,但比较理性。双十一就是大家凑热闹,我没有,我不太会凑这种热闹,都避开这种时候,才买东西。

  搜狐娱乐:对,发现你这点了,好像前两天因为手机流量套餐的问题,跟手机运营商又杠上了?

  韩雪:对,我比较喜欢这些技术类的东西。可能大家会说你们艺人恨不得手机费都不自己交, 我不,所有事都是我自己干。自己研究买什么套餐,就因为调了套餐,第一天就发现流量没有了嘛,当时我可生气了。就还打电话投诉了呢,投诉到315去了呢。

  搜狐娱乐:你的作息会不会也是非常地规律?没有年轻人那么喧嚣?

  韩雪:差不多,我每天七点半起床,然后九点钟到公司(就不拍戏的时候)。到下午三点钟再回家,吃晚饭,吃完晚饭再去做做作业什么的,然后就到晚上了,就睡觉了。我八百年都没有出去玩过了。

  事件之“红三代”标签:我都不住在北京,哪来的“京城四美”

  “冰雪薇甜”“京城四美”“红三代”,自出道以来,因为“红三代”的家庭背景,韩雪被附带上了类似种种的标签。每次采访,她几乎都要重复一遍有关“红三代”的问题,一遍又一遍地问,一遍又一遍地回,她笑言,这些舆论对自己没多大影响,只不过是大家给套上了一个title而已。

  搜狐娱乐:网友在评价你和作品时,喜欢把你的家庭背景联系在一起。你也在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会不会厌倦?

  韩雪:也会呀!其实现在还好,不用特别多说了。因为去年做一个深度专访时,我说得已经挺多了,基本已经没有什么可再说的了。网友可能觉得总要给每个人安点故事吧,一个人不能太平淡了,可能在我身上太没有话题性,但总要找点什么。反正也无所谓了,那么多年大家都说,说也就说呗,对我也没什么影响。

  搜狐娱乐: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比如“冰雪薇甜”这个词,大概意思是就是作品很多,但可能靠的不是演技?

  韩雪:其实出那个词的时候我有点奇怪,因为它当初说的是“京城四美”,我都不住在京城,怎么就有这个称号?也习惯了,大家开心就好了。

  搜狐娱乐:会觉得委屈吗?网上对你的评论可能还会继续和家庭背景联系起来。

  韩雪:我觉得还好,看你心里怎么想。其实它对你没有特别大的伤害,无非就是大家给你们套了个title。也不会说,哪个制片方会因为网友给你一些评价,他们就用你或者不用你,大家对你都很了解,都很清楚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至于以后,那么多嘴,怎么堵得住啊,没有必要啊。

  事件之感情问题:不是圈内人,感情很稳定

  不拍吻戏、不把自己当做圈内人、不和圈内人谈恋爱,网上一直流传关于韩雪的“三不”原则,韩雪解释,不拍吻戏这条大家有误解,后两条确实如此。为此,她还补充,有另一伴,但不是圈内人,感情很稳定。有人说,缺乏安全感是女性的共病,韩雪认为,安全感始终是要自己给自己的,要独立,要让自己足够优秀。她确实在努力,学英语,成立工作室,做制片。

  搜狐娱乐:还有一个就是想跟您求证一下,就是你拍戏的那个“三不原则”,不拍吻戏、不把自己当做圈内人、不和圈内人谈恋爱?

  韩雪:其实后两个,是我有意为之的,就是我确实不拿自己当圈内人,我也不想和同行谈恋爱。但第一点呢,媒体是有误区的。我其实没有说我一定不能拍,只是因为之前的作品里就有一些时候没到非拍不可的地步,就我自己有一个判断标准,什么样的戏,什么样的情况,值不值得拍,有没有必要拍。当剧情有需要的时候,我肯定会拍吻戏,但不会拿这个当噱头。

  搜狐娱乐:前段时间,胡歌说英语和你说英语的那个视频都在网上热传,有想过跟他过过招吗?

  韩雪:可以,以后交流交流呗。我跟老胡特别可惜的是我俩毕业以后,我俩没有正儿八经演过一个戏。其实这么多年,我俩一直在想找好的机会,找好的戏分演。我觉得应该这两年吧,总得找一个合适的机会,一起演一个戏,切磋一下。再有什么机会跟大家秀一下英语。

  搜狐娱乐:以后想不想挑战一些就是还没有挑战过的角色?

  韩雪:可想演坏人了,没人找我演。特别想演没人找。很尴尬就是,如果电影找我演坏人我是可以接受的。电视剧有点难,你知道电视剧因为女一号通常都是写的好姑娘嘛,否则审不过嘛。所以就不太会,但是我觉得演电影的话还可能啊。

  搜狐娱乐:最后一个问题,大家一直都还蛮关注你这些年来你的感情问题。

  韩雪:我说得特别少。就是因为我没有找同行,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可跟大家说的,挺稳定的。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82551.shtml report 5841 韩雪参加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小明/视频)前几天,因为手机套餐的问题,韩雪跟手机运营商又杠上了,连发几条微博,怒斥流量套餐的合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