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AT-TUN田口淳之介宣布脱退 出道10年减员一半

来源:搜狐娱乐
田口淳之介成为第三名退团成员
田口淳之介成为第三名退团成员

  搜狐娱乐讯 四人偶像团体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日前在出演的直播节目“Best Artist 2015”中宣布退出团体并从杰尼斯事务所脱退,这个以6人形式出道的团体经过不断减员今后将以3人团形式继续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田口淳之介在直播中突然宣布将于来年春季从团体脱退,并退出事务所,引来了在场粉丝的哀鸣。根据相关人士爆料,本次田口淳之介退出团体属于在合约到期后没有与事务所续约。

  KAT-TUN最初是以6人团体形式出道,2010年7月成员赤西仁宣布退出团体进行solo活动,2012年与女演员黑木明纱结婚后,2014年以合约到期不续约为由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团体的另一名成员田中圣则是在2013年因违反合约条款而被事务所开除,此后团体一直以4人形式活动。在来年春天田口淳之介退团后,组合将继续以龟梨和也、上田龙也、中丸雄一三人团体形式活动。

  2006年正式CD出道的KAT-TUN来年也将迎来团体出道10周年,但出道10年来团体已从最初出道的六人减员一半,陷入了前途未卜的两难境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54291.shtml report 1084 田口淳之介成为第三名退团成员搜狐娱乐讯四人偶像团体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日前在出演的直播节目“BestArtist2015”中宣布退出团体并从杰尼斯事务所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KAT-TUN田口淳之介宣布脱退 出道10年减员一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