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曹云金默认签署春晚保密协议 作品聚焦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受聘为兴趣班辅导员

曹云金和学生合照


  搜狐娱乐讯(荣荣/文)在刚刚参加完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之后,相声演员曹云金马不停蹄,又开始忙起了公益项目。11月24日,曹云金来到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为就读于此的700名分别来自玉树灾区、贵州山区的学生们带来了礼物,并受聘为该校的课外兴趣班辅导员。在之后的群访中,当记者问及猴年的春晚问题时,他默认与春晚剧组签署了保密协议,但今年的春晚作品依然聚焦小人物,是当下年轻人关心的话题,并为乔杉、修睿等在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中出现的新人打气。

  在得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有一批来自玉树灾区、云贵地区等贫困山区的学生后,曹云金一直想为这些孩子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送一份关爱。11月24日,曹云金给全校700名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个保温杯,希望孩子们能随时喝上热水,并受聘为该校的课外兴趣班辅导员,教孩子们曲艺,还保证自己的课非常轻松:“肯定不布置课下作业!”,台下全校师生听完此话笑成一片。

  在捐赠接收结束后,曹云金和全校学生合影纪念,并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当有记者求证是否与春晚剧组签署保密协议并且不能透露春晚信息时,曹云金没有直接给出答案:“我觉得这应该是职业操守吧,春晚节目单就该在除夕时出来,现在都说出来了,到时候就没有新鲜感了”。

  此前在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时,媒体曾拍到曹云金和新人修睿、乔杉在一起,曹云金解释:“今年准备的作品依然是和老搭档刘云天一起完成,但因为之前和乔杉、修睿在综艺节目有过合作,所以私交不错,大家不用猜测,我没有‘ 婚变’”。

  他表示,和往年一样,猴年春晚作品依然聚焦小人物,是当下年轻人关心的话题。上了多年春晚舞台,曹云金说,春晚于他而言,是个荣誉,有个人的小情怀在里面,但没有把春晚当成扬名立万的事情。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46489.shtml report 2559 曹云金受聘为兴趣班辅导员曹云金和学生合照搜狐娱乐讯(荣荣/文)在刚刚参加完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之后,相声演员曹云金马不停蹄,又开始忙起了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