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栗坤主持《传承者》 数度落泪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陈道明、范明和栗坤热烈讨论
陈道明、范明和栗坤热烈讨论

陈道明黄婉秋栗坤
陈道明黄婉秋栗坤

栗坤采访黄婉秋
栗坤采访黄婉秋


  北京卫视大型节目《传承者》自开播以来,凭借与众不同的传统文化特色,在众多真人秀节目里开启了独特画风,迅速成为观众和业内的关注焦点,上周六晚,《传承者》继续精彩上演。

  节目中,主持人栗坤多次在台上感动落泪,这一表现在网上也引起了一番热议,有人认为一名专业的有职业操守的主持人不应该有过多的个人感情色彩,面对该言论,北京卫视当家花旦也是《传承者》唯一的主持人栗坤表示为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而感到很不好意思,自己其实也不喜欢在节目中落泪,一直是尽可能的控制情感,但同时也表示当看到传承者们的精彩表现后很难不为中华民族内外兼修、刚柔并济的人文荟萃而激动,很难不为那些把一辈子时间花在文化传承上的人们而感动。“他们向我们传递了中国手艺人对中国艺术的坚守与传承,不为名,不为利,向众人传递着乐观与自信,他们中间有人一生受尽艰苦,有的生活曾捉襟见肘,但是始终保持着乐天知命苦乐自知的态度,活得幸福淡然,这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除了感动,当节目中“高竿船技”项目出现后继无人的情况时,主持人栗坤号召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不要让这些技艺变成绝响。

  两期节目播出后,除了传承者项目的呈现令人惊叹,主持人栗坤的服装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难发现,在《传承者》节目中,主持人栗坤的服装与以往她主持节目时的风格有所不同。据了解,为了迎合节目的宗旨,栗坤特地为节目精心准备并选择了最符合节目精髓的中式旗袍,让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再次受到关注,从而起到推广中国文化的作用,可谓用心良苦。据悉,栗坤还将在节目中呈现多款精美旗袍,展现中国女性之美,栗坤表示虽然自己的力量很渺小,尽己所能的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让经典再次流行,让传承走向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34930.shtml report 2005 陈道明、范明和栗坤热烈讨论陈道明黄婉秋栗坤栗坤采访黄婉秋北京卫视大型节目《传承者》自开播以来,凭借与众不同的传统文化特色,在众多真人秀节目里开启了独特画风,迅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