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时泰蒂徐12月发行新辑 睽违一年回归乐坛

  搜狐韩娱讯 11月24日,SM娱乐方面表示, 旗下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将于12月发行新专辑。

  该日,SM娱乐相关负责人通过某媒体表示:“少女时代泰蒂徐将于12月发行迷你专辑,我们将尽快公开好消息,发布具体行程。”22日,少女时代举行了首尔场的四巡演唱会,并在记者见面会上透露道泰蒂徐的专辑已进入收尾工作,预计将于12月发行。当时成员Tiffany表示:“为了在12月为大家送上精美的礼物,正在努力准备新专辑。2015年的最后一刻也是少女时代哦,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少女时代泰蒂徐于2012年4月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Twinkle》,后于2014年9月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Holler》,两张专辑均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热捧。时隔一年三个月,泰蒂徐又将为粉丝们带来何种精彩的音乐,着实令人期待。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16755.shtml report 795 搜狐韩娱讯11月24日,SM娱乐方面表示,旗下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将于12月发行新专辑。该日,SM娱乐相关负责人通过某媒体表示:“少女时代泰蒂徐将于12月发
最后修改于2015-11-24 16:32:3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