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女士》第7集零点更新 莎莎宋佳理发店争吵

来源:搜狐娱乐
莎莎宋佳理发店争吵,文章撒娇劝架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第四季本周上线第七集。变形金刚都市隐身,险遭萌娃慧眼识破。莎莎办公室偷懒,意外遭老板汪东城闭眼抓包。魏晨屡遭婚骗,相亲莎莎大感惊艳,胖妞作陪莎莎将何去何从?莎莎PK世界冠军丁宁,鬼马精灵放大招竟使丁宁“束手就擒”。黄觉莎莎汉堡可乐相亲宴竟然要AA,是男方小气还是事出有因?汪东城当老板工作忙,诚招助理却备受惊吓!夜店新技能,莎莎教你如何摆脱骚扰,捕获帅哥。机长杜江热心帮忙,莎莎贵重物品堆砌成山。莎莎宋佳“争风吃醋”狂飙方言,看文章如何机智化解。更多爆笑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搜狐视频零时更新的《极品女士》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13250.shtml report 1047 莎莎宋佳理发店争吵,文章撒娇劝架搜狐娱乐讯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第四季本周上线第七集。变形金刚都市隐身,险遭萌娃慧眼识破。莎莎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