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蛋必须死》首映礼 李光洁帅气现身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亮相红毯
李光洁亮相红毯

李光洁亮相首映礼
李光洁亮相首映礼

李光洁祝票房大卖
李光洁祝票房大卖

李光洁帅气现身
李光洁帅气现身


  搜狐娱乐讯 11月23日,由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出演的中韩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该片讲述了男主角领衔逗比四人“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活动当晚,李光洁身着复古休闲大衣帅气亮相红毯,络腮胡造型为首映礼站台助力。

  随后,葛优、王中磊、杜淳、刘天佐等明星嘉宾纷纷亮相红毯。在采访环节时,李光洁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希望电影可以大卖,票房多多。”活动结束后,李光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参加首映礼的照片,并附文称:“梳了个头,进了个城,祝坏蛋必须死票房大卖。”众多网友在看过照片后直呼:“洁叔,你今天真是太帅了。”“洁叔留胡子有一种硬朗的帅啊!”

  据悉,《坏蛋必须死》将于11月27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96423.shtml report 2339 李光洁亮相红毯李光洁亮相首映礼李光洁祝票房大卖李光洁帅气现身搜狐娱乐讯11月23日,由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出演的中韩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坏蛋必须死》首映礼 李光洁帅气现身捧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