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收官 阎娜超越血缘演绎知青儿女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超越血缘演绎知青儿女
阎娜超越血缘演绎知青儿女


  搜狐娱乐讯 由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题材的暖心大剧《岁月如金》即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剧中石方圆的扮演者阎娜在经历岁月的洗涤后返璞归真,最终超越血缘深情演绎一代知青儿女。

  年代大剧《岁月如金》中没有能颠覆世界的“洪荒之力”,没有能智取一国的“江左梅郎”,却有着能在冬日里给人一触的暖心剧情。该剧可以分为三大板块“知情年代”、“家庭伦理“、“寻父之路”,而阎娜饰演的石方圆则像是引线牵连着这三条情感线路。许多观众留言说看这部剧时像是在不经意间被阎娜带着重新经历了一遍青春懵懂,情窦初开,生活挫败和找回自我。

  在私下谈及石方圆这个角色时阎娜说到“从青春懵懂到回归自我的不同人生阶段需要展现出不同的心里状态,所以我在对人物的处理时尽量的接地气那样会更加具有真实性”。她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石方圆这个人物,在人生道路上岁月长流中能做到不迷失自我已属不易,可她却能返璞归真回归自我,不经让人产生敬佩之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94802.shtml report 968 阎娜超越血缘演绎知青儿女搜狐娱乐讯由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题材的暖心大剧《岁月如金》即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收官。该剧由著名导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收官 阎娜超越血缘演绎知青儿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