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幼儿缘》双胞胎秒变五胞胎 桑兰冒死产子

来源:搜狐娱乐
桑兰冒死产子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亲子纪实类节目《幼儿缘》本周二将迎来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讲述一位妈妈原本怀有双胞胎,却在生产时离奇“变成”五胞胎,到底这一切是怎样发生的?5胞胎的成长之路又面临着怎样的难题?为了爱情,为了孩子,她用生命抒写奇迹。桑兰是国内首个高位截瘫却成功分娩的母亲。《幼儿缘》节目组独家探访,揭秘桑兰的亲子日记。敬请关注11月24日21:18北京卫视《幼儿缘》。

  奇迹五胞胎

  安徽省的一对普通夫妇,怀孕3个月时欣喜的得知是双胞胎,最后却生出了概率只有6500万分之一的五胞胎,这中间到底有怎样的波折?五胞胎已经9岁了,可七口之家却还挤在一张大床上,五胞胎的成长之路又面临着怎样的难题?看著名育儿专家海文颖如何为这个家庭解决育儿问题。

  桑兰:高位截瘫 冒死产子

  一场意外,让桑兰终生与轮椅为伴。勇敢追爱,她“逼婚”成功,老公对她体贴入微。她是国内首个高位截瘫却成功分娩的母亲,她用生命抒写奇迹。节目组独家探访,揭秘桑兰的亲子日记。桑兰一家的教育方式到底如何呢?这个历经磨难出生的孩子,各方面又发展的怎么样呢?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20年的马秀老师将走进桑兰一家解决育儿烦恼。

  敬请关注11月24日21:18北京卫视《幼儿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92368.shtml report 1091 桑兰冒死产子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亲子纪实类节目《幼儿缘》本周二将迎来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讲述一位妈妈原本怀有双胞胎,却在生产时离奇“变成”五胞胎,到底这一切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