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变《全员》最大吃货 逃命路上躲猎人买烤肠

来源:搜狐娱乐
王源晋升《全员》最大吃货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本周迎来主题为“惊奇游乐园”的全新游戏关卡,除了队长黄晓明的强势回归,加速阵营也多了李小璐、黄雅莉、孙坚、黄嘉千、甘薇几位新面孔,17位玩家这回将暂别穿越戏码,齐聚号称“东方威尼斯”的常州嬉戏园,而迎接他们的不仅有来自开普勒星球的“熊孩子”在制造的种种麻烦,还有与黑夜融为一体的猎人们的强势追捕,游戏难度系数可谓“前无古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如此艰难的求生环境中,TFBOYS的王源却童心飞扬,来到游乐园如同置身自己的主场,逃生之余还不忘买根烤肠,一边躲猎人一边享受美食,“吃货”本性暴露无疑,模样十分呆萌。

  早在之前的采访中,TFBOYS三小只就曾透露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去游乐园,然而因学业工作繁忙一直未能如愿。这回三小只与哥哥姐姐们一起来到游乐园自然兴奋不已,星空下的旋转木马、摩天轮、城堡花园、魔术玩偶都让他们欢呼雀跃,俨然已经忘了游戏争分夺秒的紧张感,刚满15岁生日的王源更是童心爆棚,身着绿色荧光衣的他不畏黑衣猎人强势追捕,游戏开始便高声为自己“代言”:“小绿衣就是我,我就是你们的王源!”随后手拿烤肠还不忘来个华丽的转身亮相,自信满满。据悉,练舞间隙吃零食、行李箱零食爆满、抢助理手中零食……王源“爱吃”本性早就被四叶草熟知,不过这回在黑衣猎人的围追堵截下还有心情品尝美食,强大的心理素质连工作人员都感叹是头一回遇到,不知究竟是烤肠的诱惑太大,还是机智的少年早就胸有成竹了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9707.shtml report 1388 王源晋升《全员》最大吃货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本周迎来主题为“惊奇游乐园”的全新游戏关卡,除了队长黄晓明的强势回归,加速阵营也多了李小璐、黄雅莉、孙坚、黄嘉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