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加盟《全员》 与贾乃亮花式虐狗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与贾乃亮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堪称老公界的模范、奶爸界的标兵的贾乃亮,自孤身一人参加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以来就隔空对老婆闺女秀恩爱不断,第一期节目中把西施画像认成李小璐,第二期借钱投资无不条件反射地流露出妻子的爱,更仰仗家有璐璐就大肆“嘲笑”好兄弟杜淳单身,引来网友们一片喊话:“亮哥有胆带wuli美璐来啊!”而据了解,本周李小璐真的“夫唱妇随”亮相《全员》,与贾乃亮合体加速,俩人在做任务的过程中还狂秀恩爱,拥抱kiss摸头杀一个都不落,上演了一出十足的“虐狗”大戏。

  据了解,本周贾乃亮将携妻亮相《全员》第四期——“惊奇游乐园”,首度加盟的新手李小璐搭档向甜馨承诺过“我会好好保护你妈”的贾乃亮,自然实打实成了受尽保护“弱女子”。由于此次游戏在夜幕下进行,身穿LED发光服装的嘉宾们随时就会暴露目标,而猎人则藏在夜色中伺机行动,“敌暗我明”的状态令游戏难度倍增。为彻底降低老婆身边的危险系数,贾乃亮干脆为李小璐建造“安全屋”,每每移动都将其小心护在身后,甘愿化作专属天使时刻守护,寸步不离,两人简直变成了“连体婴”。游戏过程中,但凡与老婆走散,贾乃亮便开启“寻亲”模式,并浪漫宣言表示要和李小璐“生死与共”,遇到猎人突袭甚至不惜以身犯险,为保护老婆用自己做诱饵将猎人引开,两人一有空闲就拥抱kiss摸头杀一个不落,逃亡过程中还不忘对着镜头跟模仿甜馨金句与女儿唠嗑:“爸爸妈妈这次穿白色战服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我们白着呢!”堪称逗比界的模范夫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9315.shtml report 1395 李小璐与贾乃亮秀恩爱搜狐娱乐讯堪称老公界的模范、奶爸界的标兵的贾乃亮,自孤身一人参加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以来就隔空对老婆闺女秀恩爱不断,第一期节目中把西施画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