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世医仙》杀青 曾子窈带病拍戏不怕苦

来源:搜狐娱乐
曾子窈
曾子窈

  搜狐娱乐讯 张莫闲执导,曾子窈等新星人气演员主演的新媒体电影《绝世医仙》已于近日顺利杀青。曾子窈在剧中饰演第一神医薛敏的孙女巧儿,无意中与秦如烈相识,后来一起联手对抗刘家和黑云集团设下的阴谋。

  在拍摄《绝世医仙》期间,正值北方大幅降温,曾子窈为了不耽误进度带病拍戏,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心疼不已,大赞敬业。而曾子窈本人表示,演戏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吃点苦不算什么,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在《绝世医仙》里饰演的巧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2199.shtml report 593 曾子窈搜狐娱乐讯张莫闲执导,曾子窈等新星人气演员主演的新媒体电影《绝世医仙》已于近日顺利杀青。曾子窈在剧中饰演第一神医薛敏的孙女巧儿,无意中与秦如烈相识,后来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绝世医仙》杀青 曾子窈带病拍戏不怕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