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手锏》曹云金“最强大脑” 从容应对成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饰关威
曹云金饰关威


  搜狐娱乐讯 由畅销小说《血色狼烟》改编的抗战剧《杀手锏》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打造《亮剑》、《新亮剑》、《新上海滩》等热播剧的万荣担任总制片人、总策划,并由导演徐宗政执导。讲述了一帮爱国青年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剧中,相声界“颜值最高”的曹云金化身“最强大脑”,凭借过目不忘的本领将敌人的阴谋一个个的粉碎,成为新一代的抗战男神。

  由“最高颜值”变“最强大脑” 曹云金颜值IQ双爆棚

  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杀手锏》,聚焦一个被日军屠杀的小镇,为了替乡亲们报仇,曹云金脱下长袍大褂,卸下一桌一椅一扇一抚尺,穿上小衫布鞋跨上地雷盒子炮,他饰演的关威集合一群小伙伴组成“神勇突击队”,誓要将罪魁祸首消灭。这支队伍人员不多,侦察兵、爆破手、指挥官却一应俱全。他们大多出身贫寒,有侠肝义胆的地方武装,有被打散脱离部队的国军将领,有杀猪匠,有猎户,为了共同的信念前进着。

  一直称自己是相声界“颜值最高”的的曹云金,这次到电视剧中成了门面担当,但这次的门面担当不止有颜还有智,为了报仇,他集结了一切能团结的力量。没有武器,关威设下巧技从伪军中“忽悠”来长枪短炮;没有人手,他拉上土匪、国军一起杀敌。有网友评论道:“以前大部分的抗日主角都是糙老爷们,这次来了一个颜值IQ双爆棚的男神,真是赏心悦目,而且他的小伙伴们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有点意思。”

  过目不忘从容应对成男神

  光有颜值、智商、勇气就够了么,不,编剧大大给我们男主角放了一个大招,过目不忘。正是有了这过目不忘的本领,曹云金饰演的关威才能记住了山田挺进队所有人的长相,才能深刻记得屠镇敌人为乡亲们报仇。不止有过目不忘这一本领,曹云金将现实中嘴皮子功夫也带到了剧里,剧中,面对全副武装的伪军,乔装打扮成日军的关威镇定自若,虽不会日语,可他“忽悠功力”无人能及,一张嘴胡说八道没人听得懂,却把一帮伪军吓得战战兢兢。

  与讲究排场的大场面抗战戏不同,《杀手锏》抛开了对战争和整体局势的宏观展现,挖掘青年人的抗战成长史,借关威(曹云金饰)和冷傲雪(周知饰)等人的抗战,彰显了抗日时期全体中华儿女的精神面貌。出品方表示:“我们让战争中的亲情、友情和爱情都尽量地贴近真实环境中的情感。同时重点表现年轻人在残酷的敌人面前保持着高度的乐观主义,以及并不因为有牺牲和失败就悲观失望的积极心态,这是当年取得八年抗战胜利很重要的精神力量。”(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61099.shtml report 1586 曹云金饰关威搜狐娱乐讯由畅销小说《血色狼烟》改编的抗战剧《杀手锏》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打造《亮剑》、《新亮剑》、《新上海滩》等热播剧的万荣担任总制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