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安徽将播 闫学晶自曝每天哭红眼

来源:搜狐娱乐
 《俺娘田小草》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继《岁月如金》后,又一部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将于11月25日登陆安徽卫视。11月23日上午,安徽卫视在合肥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梓携主演阎学晶、王丽云、何翯、张维伊、林傲雪等现身。发布会上,几位主创分享了拍摄幕后的一些故事。

  闫学晶自曝为演小草每天哭红双眼

  随着“宫斗戏”、“穿越戏”渐行渐远,电视剧似乎又渐渐回到贴近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的《俺娘田小草》,就是这样一部现实主义的女人励志情感大剧。该剧由收视冠军剧《满仓进城》原班幕后主创打造,以草根情感为主题,主打女性情感牌,谱写了改革开放初期农村女性应对时代及社会变革带来巨变的生活长卷,歌颂了家庭女性的伟大与平凡。闫学晶、王丽云、胡亚捷、韩童生、白志迪、金巧巧、雷恪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该剧。

  剧中,由闫学晶饰演的女一号田小草被人陷害,家破人亡,但她永不言弃、绝不退缩,用女人柔弱的身躯谱写了人生传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闫学晶说,她和剧中饰演的田小草有很多共同点,都是有担当的母亲。而一向饰演恶婆婆的王丽云,这次则饰演了一个内敛深沉的好婆婆。闫学晶还自曝,因为田小草的命运非常悲惨,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她几乎每天都要哭红双眼。

  王丽云称女儿车晓不愿和其演戏

  为契合这部剧的风格,昨天的发布会被冠以“向母亲致敬”的主题,现场呈现出浓浓的感恩母爱色彩。剧中主演之一、同时也是闫学晶继女的林傲雪,则在现场为闫学晶梳头,并分享了他们的亲情往事,令人感动不已。随后,两人还给现场观众表演了一出精彩的二人转。

  林傲雪说,因为和母亲一起演戏,所以压力很大,也非常紧张。好在,导演和闫学晶对其演技都表示了认可。作为演员车晓的母亲,主演之一的王丽云则表示,虽然都是演员,但是她和女儿从来没有一起演过戏,“女儿不愿意,她说和我一起,完全没法演戏,承受不了那个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9876.shtml report 1364 《俺娘田小草》新闻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继《岁月如金》后,又一部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将于11月25日登陆安徽卫视。11月23日上午,安徽卫视在合肥隆重举行新闻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