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甜蜜告白是安慰男友吗(图)

  

  11月24日是李晨37岁生日,24日凌晨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发文并晒出两人的恩爱合照,示爱男友:“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

  自今年5月份,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之后,娱乐圈顿时沸腾起来,范冰冰和李晨也不忘在各种场合秀恩爱,范冰冰还被拍到曾勾着李晨手臂一起在自家社区附近遛狗,甜蜜互动宛如一般小夫妻。网友看到后,纷纷猜测两人已经进入同居试婚的阶段。

  

  就在大家都在等待范冰冰和李晨的好消息时,10月28日中午时分,范冰冰转发“路易威登”的微博并发布了一句让人匪夷所思的话:“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此话一出,让不少网友怀疑这是不是暗示这与李晨的恋情出现了问题呢,难道前不久还爱的火热,恩爱秀不停的小两口如今就闪电分手了吗。

  前几天,范爷现身广州车展,对于之前网络盛传“晨冰”元旦即将大婚的消息,尽管不让问,但是范爷还是回答了一句,“没想过,没有计划。”跟大黑牛同居了这么久,居然没想过结婚,估计大黑牛李晨会哭晕在厕所里。

  其实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其实非常常见,李晨范冰冰分手也不是没可能,本来两人从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对于是否嫁给李晨,范冰冰居然说还要看缘分,甚至想都没想过,这不禁让网友替李晨捏一把汗:难道李晨只是范冰冰一个临时炮友吗?

  

  大概意识到自己口无遮拦的言行引起舆论一片哗然,也估计自己说的话让男友李晨非常难堪,范爷一改往日豪放作派,在男友李晨37岁生日这天晒出两人的恩爱合照,并甜蜜示爱:“一开始就没想过分开!”

  

  爱情本是两个人的私密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范冰冰与李晨高调秀恩爱给谁看呢?一方面固然是秀给网友们看,力证他们不只是炮友,另一方面当然是要安慰一下男友李晨,让男友吃颗定心丸。

  不过,范爷一会儿说看缘分,一会儿说从没想过,一会儿又说从没想过要分开,真搞不懂范爷到底是怎么想的,奉劝范爷真的打算跟李晨过一辈子的话,就早点把喜事办了吧,别再折磨李晨了,大黑牛可是个老实忠厚的男人啊。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2886.shtml report 1729 11月24日是李晨37岁生日,24日凌晨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发文并晒出两人的恩爱合照,示爱男友:“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