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半决赛激战 选手淘汰乐嘉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小民现场为恩师献唱《知足常乐》
小民现场为恩师献唱《知足常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类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六强争霸赛”收官之战于上周末火爆热播,巅峰对决盛况前所未有。

  经过残酷比拼最终幸运晋级全国六强的选手正式出炉。赛况严酷,严阵以待的导师们一改往日打趣逗乐的做派。第一场便由乐嘉麾下爱将“消防型男”曾庭民对阵张卫健战队学员黄玉浩。了解学员的导师乐嘉以“有所求则有所惧,无所求则无所惧”暖心宽慰赛前显露紧张的曾庭民。这位让乐嘉最自豪,同时也付出最多,改变最大的“消防兵”学员。虽然最终止步六强,但在乐嘉导师的悉心教导之下,获益匪浅的他感激不已,难忘师恩。告别舞台前满眶热泪的曾庭民为乐嘉献唱自创歌曲《知足常乐》。原本就爱徒心切的乐嘉被触动,情绪激动难掩,抱头大哭。现场的观众被此深厚的师徒情打动不已,纷纷落泪。众多网友热议:“没想到麻辣导师乐嘉竟有如此真性情的一面,对学员情深意重,实在太感动。”

  接下来的总决赛,“真性情”导师乐嘉与其麾下晋级六强的“实力爱将”小马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请锁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再次见证语言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1448.shtml report 1057 小民现场为恩师献唱《知足常乐》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类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六强争霸赛”收官之战于上周末火爆热播,巅峰对决盛况前所未有。经过残酷比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