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文晒女儿用餐美照 爱女梳马尾气质十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文晒女儿用餐美照

  中国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 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爱女“小法”吃涮羊肉的照片。照片中,哈文女儿梳马尾,气质十足。手拿筷子的她,看着面前的食物十分开心。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小法好可爱”、“真是女大十八变,现在越来越漂亮了”、“好有气质”、“小女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44310.shtml report 635 哈文晒女儿用餐美照中国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爱女“小法”吃涮羊肉的照片。照片中,哈文女儿梳马尾,气质十足。手拿筷子的她,看着面前的食物十分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哈文晒女儿用餐美照 爱女梳马尾气质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