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明道于莎莎做客聊《极品女士4》

来源:搜狐娱乐
《极品4》中,于莎莎与明道成为宿敌
《极品4》中,于莎莎与明道成为宿敌

明道是台湾偶像剧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明道是台湾偶像剧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第四季,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极品女士》已经播出四季,前三季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次。新一季中节目组又邀请当下人气偶像参演,明道汪东城文章、宋佳、陈晓、郭采洁、韩庚、杜江、黄觉、陈翔、魏晨欧豪等加盟。同时还有体育明星黄健翔、丁宁、潘晓婷、鲍春来跨界助力。在不同的场景中,他们都将面临心灵的解放,让大家看到更加真实逗趣的人气偶像。

  在《极品女士4》中,于莎莎与明道成为宿敌。明道饰演一个蠢萌的毒枭,为躲避极品刑警于莎莎的追捕,误打误撞躲进瑜伽馆,结果竟然光速被擒。此次《极品女士4》中明道演绎了自己搞笑、幽默的一面,让大家看到了多面立体的明道。

  明道是台湾偶像剧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与他合作过的女神不计其数。此次首次与于莎莎合作,明道的演绎风格也与以往不同,想要知道极品女士于莎莎如何在剧中让明道哭笑不得?11月25日18:00-19:00来搜狐新闻客户端吧,跟明道、于莎莎一起畅聊《极品女士4》,速速约起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33481.shtml report 2051 《极品4》中,于莎莎与明道成为宿敌明道是台湾偶像剧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搜狐娱乐讯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第四季,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极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互动直播:明道于莎莎做客聊《极品女士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