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石首现综艺《最强大脑》:我是来围观的

来源:广州日报
孟非、王石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知名企业家王石加盟《最强大脑》献出综艺首秀,出现在前晚《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期录制现场。王石直率坦言,自己登过山,驾驶过滑翔机,划过赛艇,这次上节目“是来围观的”。王石表示,对于企业管理,企业家精神就是要用积极年轻的心态锻造属于自己、属于企业的最强大脑。有网友爆料田朴珺当天也亮相录制现场,嘉宾们也有意无意地提到田朴珺,王石最后实在绕不过便提及自己和女朋友田朴珺曾去过普罗旺斯。

  作为一个商业帝国的“霸道总裁”,《最强大脑》的选手哪方面技能最吸引他?王石表示,希望能学习到最强大脑超强的记忆能力。他说:“做企业需要个人的智慧也需要群体的智慧,企业家的最强大脑和节目中选手的最强大脑虽然不是一回事,但都有共通之处。”

  对于自己的综艺首秀,王石表示:“节目里很多人的脑力非常稀有罕见。此次《最强大脑》之行,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来围观的,看看‘不明觉厉’的天才们。”

  此外,王石被问及保持一颗时刻能管理万人企业的“最强大脑”时,他表示:“大脑和肌肉一样需要锻炼,脑子越用越聪明,我也和魏博士交流过,他和我说只要有意识的锻炼,人的大脑并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失去活力。”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11933.shtml report 1028 孟非、王石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知名企业家王石加盟《最强大脑》献出综艺首秀,出现在前晚《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期录制现场。王石直率坦言,自己登过山,驾驶过滑翔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石首现综艺《最强大脑》:我是来围观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