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elina严重过敏肿成面包 节目紧急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Selina姐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1月23日报道,Selina昨帮妹妹任容萱庆生,没想到突然眼睛痒痒的,紧接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开始过敏,一步步肿成“面包超人”,她返家服用抗组织胺、吸了气管扩张剂,今看完医生后已经消肿,原订今进棚录制年代《别让身体不开心》,改为明天录影。

  她曾有药物过敏的经验,推估可能是食物引发过敏,她笑说,不知道是海鲜、酒精、还是妹妹感人喷泪的一番话、或是熬夜看《武媚娘传奇》所致。

  她日前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妹妹因在上海拍戏一个月,很想家而情绪低潮,专程去饭店找她倾诉。

  她说:“她一见到我手舞足蹈、说学逗唱又宏亮的大笑声,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返回岗位,所以她非常感谢、珍惜,有我这个疼爱她的姊姊。”而她听到妹妹感性告白,当场爆哭了。

  由于临时取消《别让身体不开心》录影,她在脸书上向嘉宾、及制作单位的同仁道歉,吃药多喝水后已经不严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10733.shtml report 920 Selina姐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1月23日报道,Selina昨帮妹妹任容萱庆生,没想到突然眼睛痒痒的,紧接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开始过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Selina严重过敏肿成面包 节目紧急取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