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谈初吻:13岁时被朋友的姐姐夺走了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受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贝克汉姆在接受某杂志访谈时所回答的提问,十分逗趣,看后让人觉得很温馨。

  奶爸在接受访谈时说:“两个小的Boy觉得我依然Cool,Harper觉得我非常Cool,而Brooklyn已经不认为我Cool了!”然后老婆出手替他教育了Brooklyn。

  奶爸还在杂志上分享了几个第一次。他初吻在13岁时被朋友的姐姐夺去了;初恋在17岁;送给老婆的第一个礼物是Cartier手表。然后重点来了,请问Harper说的第一个词是? 奶爸:我多希望是“dada”,结果人家说的是“mam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09351.shtml report 768 贝克汉姆受访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贝克汉姆在接受某杂志访谈时所回答的提问,十分逗趣,看后让人觉得很温馨。奶爸在接受访谈时说:“两个小的Boy觉得我依然Co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贝克汉姆谈初吻:13岁时被朋友的姐姐夺走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