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徐佳:综艺首秀《中韩梦之队》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第一季已于上周六完美收官。“新锐硬汉小生”徐佳在内的中国梦之队以大比分取得了最终赛季的胜利。

  综艺首秀表现佳 反转魅力获称赞

  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双方比拼的是速度和耐力。虽然跑步不是徐佳的长项,但是他仍然为队伍拼尽全力。赛后徐佳激动地表示,来到现场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去拼,虽然每个人都有强项和弱项,但是不管强项弱项,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谈及这次的对战选手都是韩国的青年偶像,徐佳谦虚地表示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他们学习,年轻是一种新生的力量,能量无限,他很高兴能跟他们一同竞技。徐佳称自己上学时就比较喜欢团队运动,来到梦之队的赛场有一种责任感,希望能为中国争光。

  虽然本期徐佳在跑步比拼上惜败于韩国队,但是几场竞技下来,他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作为综艺首秀,硬汉形象的徐佳给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水上摔跤以其强壮的体能和敏捷的身手为队伍夺下胜利,而篮球比赛中也凭借自己幽默逗趣的反转表现让观众和粉丝惊喜不已,更收获了“名品演技”的可爱称号。

  徐佳关心银赫伤势 竞赛中收获友谊

  对于本次的梦之队比赛,徐佳表示竞赛结果是次要的,收获了队友的友情和跨国的友谊才是令他最高兴的事情。他更开心地表示,梦之队的精神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而在之前“水上摔跤”的对抗中,徐佳不慎误伤了银赫,当该项比赛结束后,徐佳得知银赫的伤势第一时间前去问候并询问伤势,而银赫也开心地表示并无大碍。俩人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互相拥抱收获了这份难得的友谊。

  《中韩梦之队》完美收官,可徐佳仍会活跃于荧屏。由他担纲主演的大型抗战精品剧《激战》正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同步热播,敬请继续关注徐佳的热血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95029.shtml report 1319 徐佳照片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第一季已于上周六完美收官。“新锐硬汉小生”徐佳在内的中国梦之队以大比分取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