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长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演绎江湖黑帮大佬

来源:搜狐娱乐
侯长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侯长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健、颜丹晨、祖峰、侯长荣、史光辉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紧张后期中,在日前片方曝光的宣传片中,跌宕起伏的情感线交织着惊心动魄抗战线,火爆动作枪战场面更是引人入胜。实力戏骨侯长荣在剧中一改往日儒雅谦谦形象,化身黑帮大佬韩金铨,上演年代版江湖。

  电视剧《传奇情仇》融入了情感纠葛、兄弟恩怨、家族仇恨、商战斗争、父女情仇和保家卫国等多种元素,丰富故事内容的同时,每个剧情段落都设有不同的情感表达与关怀。通过不同人物的塑造和命运的转变谱写出四大家族的荣辱兴衰史,用爱与恨的矛盾冲突、家仇和国恨的碰撞选择,折射出时代风云的人物命运和情感纠葛。

  剧中侯长荣饰演的韩金铨,是男主角韩志杰的父亲,为人重情重义,忠心耿耿,是九龙帮的夯鼎人物,心思缜密,从不露半点锋芒。在江湖中,他与稻川社和曾念安的斗争中,屡次为了儿子志杰,愿意放弃码头和会长之位。在儿女情长中,刚开始对萧岚心存怀疑,试图拆散她和志杰,后来渐渐被萧岚的真情打动。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江湖中人,在战乱时期的“青岛滩”,又会上演怎样的传奇情仇,不免让观众和粉丝抱有极大期待。另悉,在安徽、广东两大卫视热播的暖心大剧《岁月如金》中,侯长荣友情客串出演知青郭建钢,搭档张丰毅演绎知青的艰苦岁月,戏份虽然不多,能说会唱的角色个性却让观众印象深刻,大获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93638.shtml report 980 侯长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健、颜丹晨、祖峰、侯长荣、史光辉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紧张后期中,在日前片方曝光的宣传片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侯长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演绎江湖黑帮大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