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典传奇剧《长安三怪探》强势接档《大秧歌》

来源:搜狐娱乐
三怪探合体
三怪探合体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杨紫领衔主演的《大秧歌》在江苏卫视播出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收视率居高不下。日前,该剧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而一部同样高质量却题材迥异的古典传奇大戏《长安三怪探》将强势接档。这部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出品,陈浩民、秋瓷炫、袁文康、莫小棋、林子聪等主演高智商暗黑大戏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在繁华的长安城内上演了一桩桩离奇玄妙的惊天大案。

  陈浩民秋瓷炫性格“混搭“ 袁文康冷酷到底

  剧中的“长安三怪探”便是独孤仲平、韦若昭和李秀一。外表玩世不恭,实则洞察人心的灵魂人物独孤仲平由著名影星陈浩民饰演,而在中国内地多部古装热播剧中有上佳表现的韩星秋瓷炫则饰演女主角韦若昭,与她平时的角色不同,此次秋瓷炫化身牙尖嘴利的小女子,得理之处不饶人,辩不过就死缠懒打、撒娇耍赖,搞得陈浩民很是头疼。在这对中韩搭档的组合里,一静一动、一个历经世事心如止水,一个活泼伶俐善良天真。风格相差如此之大的两人在一同破解奇案的过程中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其感情线也十分令人期待。

  除了这两位之外,“三怪探”中的李秀一由“新生代实力小生”袁文康演绎,童星出身的袁文康饰演的是一个才思敏捷、身手高超、来去无踪的私家猎手,他平时不爱笑,可谓是酷劲儿十足,不知道这个本是独来独往的大侠究竟会与其他两位主演擦出怎样的火花。

  古装探案剧重振旗鼓 打造美剧式断案传奇

  《长安三怪探》集结了内地、香港、韩国三地的明星,多元化的演员阵容也恰好符合此剧博采众家之长的制作模式——中国探案传奇的底子+韩剧般华丽唯美的服装置景+美剧式快节奏的断案手法。在主题意念上,每个案件都包含着对生死罪罚的选择探讨,拷问人性本源的深刻问题。并且此剧绝非一味猎奇,也不是只强调逻辑的本格推理,在古装外衣的包裹之下,故事更加努力贴近当下国人的现代生活体验。

  此剧全篇都力图开辟一种独特的古装探案剧观感。强烈的矛盾冲突刺激着观众的感官,紧凑的节奏毫无拖沓之感。虽是发生在古代却借古喻今,让观众在观看时能够产生共鸣。在民国抗日传奇剧频出的今天,这样一部风格独特,辛辣刺激中又意味绵长的好戏横空出世,正是想换换口味的观众们的福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88708.shtml report 1552 三怪探合体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杨紫领衔主演的《大秧歌》在江苏卫视播出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收视率居高不下。日前,该剧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而一部同样高质量却题材迥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