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齐呼多些理解 《女婿上门了》成吐槽合辑

来源:搜狐娱乐
岳母帮沈腾整理头发 

  搜狐娱乐讯 “真心觉得沈腾该知足啊,跟王祖蓝和邹市明显得要求偏严的岳父母相比,他真是幸福到爆!”自《女婿上门了》在江苏卫视播出后,明星生活所呈现的同普通大众般的婚姻家庭关系,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感同身受。三位星婿王祖蓝、邹市明、沈腾与岳父母的零距离相处,在社交网站话题不断,成为热议焦点。

  这三对明星岳父母的表现,也得到两极分化的评价。代表中式传统家庭的王典能、陈丽君,对准女婿沈腾可以用“讨好”来形容,被赞“很可爱”;处处以上海女婿要求王祖蓝的李群力、朱如翠,得到“太严格”的评价;“一会天晴一会下雨”的“皇太后”冉文丽,也是有弹有赞。

  从“没有礼貌”到“好心疼你”

  评价大反转 王祖蓝姑姑被指“老人家的心思你别猜”

  一向鬼马搞笑的王祖蓝,在《女婿上门了》里,却由开心宝宝变成了大写的错,总是把事情办砸——精心准备的大浪西湾之行,不仅没有让自己在岳父母和姑姑心中涨分,反倒因天公不作美,让三位老人滞留荒岛一天,甚至还要在山路上艰难行走一个小时……也许旅途太过奔波,姑姑在节目里情绪几乎失控:“昨天晚上又没睡好,早餐又没吃,还要走这么多的路,不是要我老命吗?这个小孩不靠谱!”

  姑姑的突然发难,让本就自责不已的王祖蓝直言,“带长辈们出海玩,却搞得状态百出,我想补偿,却发现补偿不了”,也让有心“调教”毛脚女婿的岳父母开始反思。“姑姑就是嘴巴太厉害了,真不应该让她过来,老是管闲事。自己的毛脚女婿一点都不敢说话,我的女婿要她这么管!”岳母朱如翠对女婿心有愧疚,“教育女婿不是这样教育的,要用我们的行为慢慢带动,这么大孩子,还听老人家不停地唠叨,我们要不要跟祖蓝道个歉……”

  节目播出后,观众和网友们对于王祖蓝也更多表示了心疼。此前批评王祖蓝“首次见面就迟到,没有礼貌”的风向,开始转向认为应该多他多一些体谅和包容,“王祖蓝的岳父母和姑姑总是以上海女婿要求人,是不是太严格了点?看到他这么委屈这么自责,心疼祖蓝。”

  逼婚引发家庭矛盾大爆发

  准岳父摊牌 网友催沈腾开启惊喜模式

  回农村探亲时大献殷勤,劈柴生火下地化身“家庭煮夫”,勤快的沈腾依旧没能逃过准岳父母的催婚大法,更有干爹送出花式神助攻。喂兔子能聊到结婚,“你看兔子都成亲了,都有这么多小宝宝”;吃鸡腿能聊到结婚,“两个鸡腿更好,好事成双嘛”;弟弟领证能聊到结婚,“你35岁了还不慌?”

  准岳母陈丽君和干爹催婚心切,准岳父王典能则不愿给沈腾太大压力,眼看饭桌气氛尴尬至极,一场家庭矛盾出乎意料地爆发了……“不是恋爱12年就能代表了一切啊?跟琦琦聊天,结婚是她最敏感的话题。12年了,总要给时间一个交代。女孩到了30岁还不谈婚论嫁,要不得!”干爹言辞激烈,王典能只能好生抚慰。

  也许心结郁积太久,王典能向准女婿沈腾摊牌:“我很理解沈腾,第一次知道王琦内心的想法,我也很难受。女孩子到这个年纪,还是能够向尽早把人生大事办了。当然,你们的爱情你们做主。”眼看一向支持自己的准岳父也袒露心迹,沈腾也心理不是滋味,“我特理解,也特内疚”。网友们则已经开始催促沈腾开启惊喜模式了,坐等“夏洛”成为四川女婿:“好想知道摩天轮下的求婚到底有多浪漫,想快进到求婚场景!”

  哄完岳母又要做老婆助理

  好女婿难当 拳王岳母阴晴莫辨“难伺候”

  有“拳王奶爸”之称的邹市明,无疑是一个好爸爸,一直鼓励儿子轩轩“像个男子汉一样去战斗,没有过不过去的坎儿”。不过角色变换,成为冉文丽的女婿和冉莹颖的丈夫时,邹市明显得小心翼翼了很多——由于岳母希望两人在婚姻关系中保持平等,邹市明得挑起妻子助理的重任。

  “开车、翻译、做饭、打扫房间、洗衣服……这是莹颖给我当助理时做的。”在岳母的陪伴下,邹市明开始为妻子挑选出镜衣服,“她很久没复出,身材和脸蛋都棒,穿得性感一些有助于她发挥”;提前品尝豆花,为妻子美食节目提供建议,“从加工、口感、营养三个方面解说豆花”;还提前打包好指甲水、创可贴、眼镜、水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助理都做不好,怎么当老公?”

  不过,在有些观众们看来,邹市明倒更像是在给岳母当助理。“虽说在给妻子莹颖挑衣服,大部分时间却是在陪岳母逛街购物,还得穿女鞋耍宝逗趣。”“在美甲店,像哄小孩一样哄丈母娘,看她开心得不得了。”不过,心情阴晴莫辨的冉文丽,还是拥有秒秒钟黑脸的“皇太后”气场,也让不少网友吐槽“难伺候”:“七十二变讨岳母开心,邹市明简直是女婿界的良心。皇太后你多笑笑,放过拳王吧,他可是代表中国征服过全世界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86178.shtml report 2654 岳母帮沈腾整理头发搜狐娱乐讯“真心觉得沈腾该知足啊,跟王祖蓝和邹市明显得要求偏严的岳父母相比,他真是幸福到爆!”自《女婿上门了》在江苏卫视播出后,明星生活所呈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