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大幕开启 跨年品质王再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迈入崭新的2016年了。每年此时,跨年演唱会就成了无数粉丝最值得期待的“迎新盛宴”。新年在即,关于今年的卫视跨年演唱会,各路猜测又起。昨日,江苏卫视正式宣布:继去年举办力创“新年演唱会”品牌后,应广大观众和粉丝的呼声,今年将再度回归跨年夜,于2015年12月31日晚,倾情奉上“幸福聚荔”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荔枝跨年夜

  应粉丝呼声,“幸福聚荔”为你而来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江苏卫视从2008年起每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大型音乐盛会,每年此时,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high歌盛宴中,内地、港台众多明星,齐聚用歌声陪伴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快乐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数据显示,江苏卫视收视份额以及网络热度在各大卫视遥遥领先,成为当仁不让的“收视王者”。

  迄今为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功举办了五届,拥有乐迷的高度关注及稳定的观众群体,也成为了江苏卫视独树一帜的节目品牌。稍有不同的是,去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移步一天之后的新年夜,全新开启“新年演唱会”品牌,在差异化竞争中同样赢得满堂彩。

  今年,应广大粉丝的强烈呼声,江苏卫视再度跨年夜,只为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为全国观众诚意奉上最丰盛的文艺大餐。据悉,目前“幸福聚荔”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正式启动,地点定于“大本营”南京。

  阵容到底有哪些?

  节目组笑答:一网打尽2015娱乐“琅琊榜”

  可以肯定的是,粉丝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这场跨年演唱会的阵容到底有哪些。目前,网上曝光了一份江苏卫视2016年跨年阵容名单:凤凰传奇蔡依林、张惠妹、张学友、郑淳元、TFBOYS、窦靖童等明星都位列其中。有媒体专程联系了艺人方,郑淳元方表示确实有在接洽,还在等进一步消息。而王菲女儿窦靖童自从在内地音乐节完成首秀表演后,其音乐最新动作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窦靖童确实有收到邀请,但还未最终确定。如若此次跨年之行成行,届时将是窦靖童电视首秀表演。

  昨日,记者就阵容询问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这份网络盛传的名单并不真实,目前很多明星正在沟通和确认中,之后会陆续公开。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每年的跨年演唱会,作为一场辞旧迎新的晚会,都会呈现这一年间娱乐圈最具有代表性的面孔、现象,以及事件,可以肯定的是,这台跨年演唱会将一网打尽2015娱乐琅琊榜。同时,它会富有荔枝特色,我们会力图将其打造成弥漫浓郁荔枝风味的文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84731.shtml report 1559 搜狐娱乐讯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迈入崭新的2016年了。每年此时,跨年演唱会就成了无数粉丝最值得期待的“迎新盛宴”。新年在即,关于今年的卫视跨年演唱会,各路猜测又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