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星主播》将播 选手向吴宗宪女儿“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给吴宗宪"送礼"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将于本周四晚登录山东卫视。首期节目中,导师吴宗宪就遭遇到了严峻“挑战”:一位来自山东郓城的26岁帅哥,在舞台上对其大胆“表白”,称两人有翁婿之相。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一幕,名嘴吴宗宪将如何化解呢?

  选手高调示爱 曾计划要“抢亲”

  节目中,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这名叫做张曦的男选手忽然话锋一转,要带来一首名为《是不是听到这首歌你爸爸就会同意把你嫁给我》的歌曲,并且解释说这首歌是为了致敬宪哥的《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张曦说,这首歌他想要送给自己心爱的女神也就是宪哥的女儿吴姗儒小姐。

  张曦说他第一次看到吴姗儒小姐的视频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好漂亮,然后自己就开始了小花痴的单相思,并慢慢地爱上了她,而且下定决心一定要娶这个女孩为妻,甚至他还计划要过要“抢亲”。

  帅哥选手突然在舞台上对自己的爱女表白,这对于坐在导师席上的吴宗宪来说似乎有些意料之外,但宪哥并没有急于打断这位选手,而是认认真真听完了这位痴情男生列出的诸多理由。

  在张曦所列出的理由中,首先是颜值,他认为吴宗宪在台湾被称为吴大头,而自己的头也是充满智慧的plus版本,两人有翁婿之相。其次自己是一个知性的人,毕业于男女比例1:99的中华女子学院,他最知女人心,并且他从上大一就开始写过少女文学。再者他也是一个主持人,以后等宪哥累了,想要金盆洗手,退出主持界的时候,可以把主持棒交给他,肥水不落外人田。

  张绍刚打趣 吴宗宪护女心切

  对于这样的一个突发状况,除了吴宗宪之外,其他两位导师似乎也吃惊不小。导师许戈辉干脆为张曦支起了招:“你给宪哥一个单相选择,你说必须二选一,要不选你我做你女婿,要不选我做《青春星主播》。”而导师张绍刚认为这个要求有些“明目张胆”,自己的汗都下来了,张绍刚打趣吴宗宪说,“原来这位选手要接你衣钵,还有你的房、你的车”。而护女心切的吴宗宪自己也说,“还要娶我女儿,在我听起来,感觉这个人根本就想杀人越货,把女儿抢走了。”

  吴宗宪究竟将如何应对这位选手的“表白”呢?他会替女儿做主吗?在节目中,吴宗宪倒是大方说出了自己可以接受的女婿的类型,那么,众所周知以宠爱女儿闻名娱乐圈的宪哥的婿标准究竟是什么呢?答案就在本周四晚山东卫视播出的《青春星主播》。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磅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吴宗宪、许戈辉和张绍刚三位主持界资深前辈组成的导师团要对选手进行立体式指导,从价值定位、主播技能、职场法则、知识视野、美德养成等全方位锻造和拔高,亲手打造主持界新星。《青春星主播》将于本周起,每周四晚在山东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83631.shtml report 1824 选手给吴宗宪"送礼"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将于本周四晚登录山东卫视。首期节目中,导师吴宗宪就遭遇到了严峻“挑战”:一位来自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