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组团卖艺 鹿晗跑江湖获封耿直boy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鹿晗获封“耿直boy”
鹿晗获封“耿直boy”

  搜狐娱乐讯 继“偶像天团争夺战”后,跑男团又上演了一场科幻悬疑“利莫里亚之战”。为了找出潜伏在地球的利莫里亚战士,跑男团化身科技界精英,为守护地球科技展开了一场“烧脑”的冒险之旅。素有“鹿机智”之称的鹿晗,在搜捕过程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存能力,没有现金的他又是卖艺又是刷脸求搭顺风车,江湖路上好不热闹。

  吃货的坚持 不计形象护冰棍

  在争夺重要工具的“逃出生天”环节,看着王祖蓝两次顺利从同一个出口逃出的鹿晗,开启了向节目组的哀怨控诉模式“导演,你不能老开这个门!”看着一个个门被打开,鹿晗也开始了见缝插空,结果手里拿着冰棍的他在逃跑的过程中被门帘卷住了录音设备,整个人被绊住,与郑恺在地上拼杀一番,最终没能挣脱阻碍。然而在鹿晗站起来之后,网友们发现他手中那根冰棍完好无损,纷纷开始吐槽。“分享一只贪吃鹿,没跑出去不要紧,冰棍还在就好。”“吃货的共鸣,自己着了地也绝不能让冰棍掉地上!”

  组团闯江湖 卖艺刷脸样样行

  获取定位手机后,鹿晗结盟李晨开始了疯狂追捕利莫里亚战士的艰难旅程。为了安装定位软件,鹿晗他们迈上了长江黄河对暗号的漫漫长路中,面对各路斜跨背包的大爷逐一排查,结果大爷们不是落荒而逃,就是摇头禁语。成功对接暗号之后,鹿晗和李晨在你比我猜环节默契配合,与热心路人顺利完成挑战。之后两人更是成功刷脸,直接找到愿意载他们去目的地的私家车。

  不但交通问题能够轻松解决,搞定餐费也是毫无压力。因为身上没钱,鹿晗想出了街头卖艺的方法挣取餐费,与李晨、郑恺来了一首唱跳版《对你爱不完》,不但引来无数尖叫也让他们赚足了餐费。聊及此次与路人的合作,鹿晗表示,“可以寻求帮助,可以拉近跟他们的关系,让他们觉得和你亲切。”这种感觉非常好。

  小伙太实在 获封耿直boy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在跑男中过于实在的表现,被网友戏称耿直boy。不仅在节目中自曝三年就学会一首钢琴曲,更是在各种采访中不断刷新大家对他耿直的底线猜测。他会对粉丝团说谢谢你们管理我;会在做节目时回答主持人台本上都写了答案;对拍照垫脚会说挺好的,身高不够垫脚来凑;被人称作男神时甚至自黑“男神要腿长的,我腿不长。”玩游戏更是耿直,从来都是在认认真真玩,几乎很少考虑到面对镜头。面对如此耿直的boy,连八卦博主都要被圈粉了,纷纷表示,“看到鹿晗这个采访,感觉这小伙太实诚了233333。”网友们更是表示要笑晕在厕所,“real耿直,果然傻狍子不是浪得虚名。”“哈哈哈哈哈,real耿直!”“耿直如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82993.shtml report 2110 鹿晗鹿晗获封“耿直boy”搜狐娱乐讯继“偶像天团争夺战”后,跑男团又上演了一场科幻悬疑“利莫里亚之战”。为了找出潜伏在地球的利莫里亚战士,跑男团化身科技界精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