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出席宣传活动 古装换时装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出席活动
陈浩民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周末出席大型古装喜剧《天天有喜》的宣传活动,一席合身西服现身,一出场立马引起骚动,大家惊呼退去古装的陈浩民,穿上时装不仅适合,看起来也更年轻帅气也多了份萌萌的气息。

  近来陈浩民老婆怀上第四胎,家有喜事让他心情相当愉悦,出席活动或是参与节目录像都是满脸笑意。日前他公布老婆肚里宝宝的性别是个女孩,并表示,因为自己跟太太都很喜欢小孩子,家里将会越来越热闹,现在已经很期待明年五月跟小女儿见面。

  而上周他在香港接受专访时,被问到加上老婆肚里的宝宝,总共会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会不会想再添个儿子,陈浩民笑说,“那就再生第五个吧!”一向非常疼爱孩子的陈浩民,只要拍戏、工作空档一定会陪在家人身边,孩子们也很爱黏着他,回到香港时最常带着孩子们到迪斯尼乐园,他表示,陪孩子们玩看他们笑就开心了,不会觉得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61143.shtml report 948 陈浩民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陈浩民周末出席大型古装喜剧《天天有喜》的宣传活动,一席合身西服现身,一出场立马引起骚动,大家惊呼退去古装的陈浩民,穿上时装不仅适合,看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