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东君金晨再组无牙夫妇 甜虐MAX羡煞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东君
韩东君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里,首次加盟录制的韩东君与金晨以“无牙夫妇”合体出镜,不仅在节目中互动频繁,而且在金晨的帮助之下,韩东君还意外收获高额游戏币,舔虐指数MAX,让观众和网友直呼:“无牙夫妇”让我们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金晨称韩东君“我老头”,引发一片粉红

  曾在《无心法师》中饰演“无心”的韩东君和饰演“月牙”的金晨由于CP感爆棚,被网友们称为“无牙夫妇”。此次在《全员加速中》二人再度合体,拍戏时的磨合与默契让他们在综艺节目中显露得一览无遗。分工有序的二人不断躲避来自“猎人”的追击,躲过了一个又一个“危难”。

  而当韩东君不幸被抓的时候,金晨更在镜头前直言:“如果说有复活的话,我一定拼了老命保护我老头(韩东君)!去复活他!”此番“甜蜜宣言”不得不让观众联想起他们在《无心法师》中的虐心故事情节,也让这对CP感十足的“无牙夫妇”更染上了一层粉红。

  韩东君获高额游戏币,被赞英文流利

  通过金晨的努力,韩东君在节目中再度“复活”,二人继续开启“舔虐模式”,无论是眼神还是肢体的交流,都给人CP感十足。节目中的“无牙夫妇”被网友热烈讨论,甚至还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前列,让人不得不对韩东君与金晨的人气刮目相看。获救后的韩东君好运不断,最终与“娘娘”蔡少芬共同获得此次节目最高游戏币。

  节目中韩东君与窦骁的一段英文对话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关注,这与他在加拿大读完高中的经历不无关系。流利的英语口语、完美的身形和超高的颜值让韩东君在《全员加速中》成为最大亮点之一,而他在节目中对金晨的倍加呵护更被观众贴上“暖男”的标签。“无牙夫妇”此次综艺首秀不仅舔虐MAX,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二人戏外真实的一面,也让大家对他们越发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60874.shtml report 1184 韩东君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里,首次加盟录制的韩东君与金晨以“无牙夫妇”合体出镜,不仅在节目中互动频繁,而且在金晨的帮助之下,韩东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东君金晨再组无牙夫妇 甜虐MAX羡煞观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