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贾媛媛忠心护子 眉目传情博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贾媛媛眉目传情
贾媛媛眉目传情

  搜狐娱乐讯 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前三水平,并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口碑。剧中,由新生代演员“电眼女神”贾媛媛饰演的姨太太春草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在上周的剧情中,日本人入侵、老太太暴亡,整个虎头湾形势危急,而春草却在这个时候怀上了老爷的孩子,面对来之不易的孩子和危机四伏的环境,春草左右为难。贾媛媛将春草多年心愿达成的喜悦、面对危机不敢将有喜公布的苦涩以及作为母亲对这个未出世的孩子的母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中饰演吴家姨太太春草的新生代演员贾媛媛凭借独特气质和精湛演技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毕业于日本名牌大学的贾媛媛,身上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是贾媛媛最具代表的特征,她也因此被许多网友亲切的称为“小关之琳”。剧中,贾媛媛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眼技”精湛,特别是和老爷(王奎荣饰演)对戏时,眉眼间全是满满的情意。而面对着纷乱的环境,春草却没有为自己将来打算,只是精心养胎,一心为给老爷续香火。当老爷准备为老太太报仇,与日本人同归于尽时,春草不惜下跪乞求老爷一定要平安归来,和自己做平常夫妻好好过日子。贾媛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春草不是一个刻板的人物,她有血有肉,有自己的情感和故事,是一个特别值得同情的女性角色。

  《大秧歌》将近一年的拍摄周期中,贾媛媛与“春草”这个角色心手相依,将一切置之度外,专心研习这个角色,有苦有乐,有悲也有喜,当春草终于有喜却又是大敌当前的环境,观众不由得为这个弱女子揪心,为她的命运祈祷,究竟剧情将会如何发展?让我们继续锁定《大秧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9975.shtml report 1059 贾媛媛眉目传情搜狐娱乐讯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前三水平,并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口碑。剧中,由新生代演员“电眼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秧歌》贾媛媛忠心护子 眉目传情博精湛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