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贤宰绎《思美人》屈原兄弟 小鲜肉成最帅弟控

来源:搜狐娱乐
李贤宰加盟《思美人》
李贤宰加盟《思美人》


  搜狐娱乐讯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近日,继该剧超豪华演员阵容陆续曝光后,在“小时代” 系列电影和今年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中有精彩表现的韩国混血小鲜肉李贤宰跨国重磅加盟,饰演屈由一角,身为屈原哥哥的屈由在剧中对马可扮演的弟弟屈原怜爱护佑有加,这对超高颜值的屈家兄弟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手戏颇值期待。

  在《思美人》中,李贤宰饰演的屈由是其父大司马屈伯庸麾下的一员楚国勇将,放荡不羁侠气淋漓,与文才旷世、诗情沛然的屈原有极大的性格反差。屈由武艺精湛,对弟弟屈原疼爱有加,经常为弟弟保驾护航遮风挡雨,堪称“最帅弟控”。马可与李贤宰两位小鲜肉兄弟情深,一文一武相得益彰,楚国儿郎的飒爽英姿展露无遗。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李贤宰五官深邃具有混血美感,时尚感十足的混血鲜肉秒变古人,无疑将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新鲜感。既要面对两千多年前的陌生历史,又要面对异国文化的差异,李贤宰不惧挑战,目前在韩国努力学习中文,且开始练习骑术和射术,以适应拍摄的高难度要求。

  屈由一角的出现,让屈原的成长多了一份亲情的寄托。青年时代兄友弟恭的屈原、屈由两兄弟将赚足观众眼球,神采飞扬的鲜肉兄弟将携手迎接哪些困难、他们各自的命运走向会发生怎样的波折都令人期待。据悉,《思美人》中屈由的身份和身世还将是故事里的一条重要悬疑线索。他究竟是不是屈原的亲生兄弟?他的成长和蜕变,跟秦楚两国的恩怨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纠葛?所有的谜团,都会随着秦楚战幕的开启一一水落石出。

  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目前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将于2015年12月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9929.shtml report 1352 李贤宰加盟《思美人》搜狐娱乐讯《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