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刘涛甜蜜发糖 网友:已被甜醉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刘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在社交网站晒出自拍照,配文道:“正宫的好处就是每年都在不同的时候收到总攻不同的礼物,听说下雪天爱意和围巾更配哦! @刘涛tamia”。照片中,秦海璐以黑色大衣搭配米色围巾,双手比v,露出灿烂笑容,幸福之意溢于言表。

  随后,刘涛转发并回应:“新年礼物和情人节礼物都买好了~等本攻回来与你出游散散心”,霸气之余倍感温暖。网友纷纷点赞评论:“在美好的年华遇见彼此。”“已被两人甜醉啦!”“秀恩爱的正宫娘娘和总攻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9008.shtml report 768 秦海璐刘涛搜狐娱乐讯近日,秦海璐在社交网站晒出自拍照,配文道:“正宫的好处就是每年都在不同的时候收到总攻不同的礼物,听说下雪天爱意和围巾更配哦!@刘涛tamia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秦海璐刘涛甜蜜发糖 网友:已被甜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