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杨志刚杨紫洞房重口味 不玩浪漫玩命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和杨紫情感戏
杨志刚和杨紫情感戏


  搜狐娱乐讯 娶到了族长家千金小姐,也是全镇最美的女子,还要被用枪逼迫走进洞房。拜堂成完亲就要做落跑新郎,竟然被美丽的新娘子以死相逼。这是发生在热血传奇剧《大秧歌》中杨志刚饰演的海猫和杨紫饰演的吴若云成亲闹洞房的戏份。不得不说这对有情人的在剧中感情戏份有点重口味,不玩浪漫改玩命。

  “杨杨CP”演绎罗密欧朱丽叶爱情

  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秧歌》,由郭靖宇编剧并导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等联合主演。剧中,杨志刚饰演的海猫与吴家族长吴乾坤(王奎荣)本来有杀父之仇。但是偏偏吴乾坤的独生女吴若云(杨紫饰演)爱上了海猫,非他不嫁。杨志刚和杨紫上演了一出罗密欧与朱丽叶似的苦恋。

  杨紫坦言这段恋情不仅困难重重,而且撕心裂肺,“剧里我一直爱海猫,我就要追求他,但他一直在拒绝我,就是这样一个状态。我有很多戏份是在吼的,那是因为这个角色的性格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就会爆发的那种,所以在现场导演要求我必须是很高亢的状态,甚至是声嘶力竭。”

  洞房不玩浪漫改玩命

  戏里,海猫加入革命队伍后的表现令吴乾坤刮目相看,两人终于冰释前嫌,关系缓解。吴乾坤同意女儿吴若云嫁给海猫。并逼海猫管自己叫了爹,又让他换上了新郎官的衣服和若云完婚入洞房。洞房里,海猫和吴若云拜了天地后要走,吴若云以死相逼,海猫管吴若云叫了媳妇,告诉若云鬼子肯定会派大部队来虎头湾报复,今天自己不能洞房,必须去阻止鬼子。吴若云原谅了海猫,并答应他愿意劝吴乾坤配合他的计划。

  谈到这场惊心动魄的洞房戏,杨志刚表示:“海猫其实内心非常爱吴若云,能够娶到吴家大小姐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他之所以在洞房时刻出逃,是因为身负使命。这正是国大于家,忠大于义。这段戏中,之所以吴若云刚开始以死相逼,是因为她误会了海猫,以为海猫心里没有她。当她了解海猫的心意之后,才放下心并表示支持。”

  杨志刚倾向平平淡淡才是真

  在剧中抱得千金大小姐而归的杨志刚,笑言虽然迎娶富二代看起来比较高大上,但是在生活中更喜欢平平淡淡的感情,“若云太高大上了,是个典型的富二代,这种养不起、伺候不起。生活中,我比较喜欢平平淡淡,能够在一起好好过日子的感情。”

  而杨紫则表示跟杨志刚演感情戏感觉很踏实,“志刚哥是那种可以让你觉得和他合作很踏实,跟他在一起感觉很温暖的人。他私底下不爱说话,很老实,也不爱动窝,一坐就一天。更多的时候都是我去调节气氛,跟他开开玩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3736.shtml report 1718 杨志刚和杨紫情感戏搜狐娱乐讯娶到了族长家千金小姐,也是全镇最美的女子,还要被用枪逼迫走进洞房。拜堂成完亲就要做落跑新郎,竟然被美丽的新娘子以死相逼。这是发生在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